• 2019.02.26
    星期二

難忘首次請父母去日本旅行 孝順仔沈震軒:下次去法國

[2019.02.26] 發表
沈震軒(左)與楊柳青昨日在活動上合照。(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沈震軒與楊柳青昨日出席活動。談到旅行最深刻體驗,沈震軒表示最深刻是前年終有能力和有時間偕父母去日本旅行,他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請父母去旅行,爸爸年輕時去過日本,媽媽就未去過,今次都算幾豪,帶他們吃好的,每天埶髐~出發,看一兩個景點便返酒店休息,安排父母先按摩才吃晚飯。去到環球片場,以為媽咪不敢玩機動遊戲,點知她夠膽玩。(父母是否很感動?)不知道,我就很感動、很滿意這次行程,玩得很開心,下次想帶他們去法國。」

談到工作大計,沈震軒透露4月中會演出由劉松仁執導、杜琪葴妡s的歌舞劇《利瑪竇》,自己首次客串演出舞台劇,是小試牛刀性質,因6月才擔正演出另一齣舞台劇。

楊柳青去完柬埔寨惜食

楊柳青之前隨旅行公司前往柬埔寨做義工,幫當地村民重建居所。她說:「要先拆掉原有村屋,我掀起用樹葉蓋建的屋頂,入面全是蛇蟲鼠蟻和青蛙,嚇到我大叫起來。最初覺得自己好偉大去幫人,其實當地人並不覺得自己慘;我們為他們蓋房子,環境改善了少許,他們已好開心,對食物亦沒有要求,能吃得溫飽已滿足。其實此行的體驗,是我幫自己多過幫別人,令我學懂知足和不浪費食物,以前會叫到一^都是食物,現在夠就得,寧願不夠時再叫。」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公開答謝老婆蒙嘉慧 鄭伊健個唱「古惑仔」大戰機械人
【明報專訊】鄭伊健一連6場《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前晚於紅館揭開序幕,除有老婆蒙嘉慧傍住老爺奶... 詳情
蘇永康紅館開騷 86人中樂團助陣
【明報專訊】蘇永康昨日到商台為其6月21、22日兩場紅館演唱會宣傳。他透露是次演唱會邀請86人的廣州中樂團合作,再加上他原有的音樂班底成員,... 詳情
糖妹學滑雪屁股瘀青當搣脂
【明報專訊】糖妹(黃山怡)和鄧穎芝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專業運動腕表專門店開幕活動。糖妹自言最近愛上滑雪,之前還去了日本滑雪,身為初學者的她,跌了... 詳情
前女友珙藕顏D 王宗堯速換畫
【明報專訊】王宗堯及小肥(徐智勇)昨日到為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發洩擂台》擔任嘉賓,王宗堯表示本身情緒穩定,沒什麼事... 詳情
入行14年 孫慧雪終圓歌手夢
【明報專訊】孫慧雪(阿雪)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小說故事》,阿雪坦言做歌手是她自細的夢想,讀書時已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但入行後發覺機會渺茫,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