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8
    星期五

挾世冠主場戰6日賽 李慧詩誓響頭炮

[2019.03.08] 發表

挾新科雙料世界冠軍身分,「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今日主場獻技,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展開3天6日賽征途,首晚便要在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及爭先賽爭標。

港隊星將李慧詩從波蘭凱旋僅4天,今日便會重返將軍澳賽場,出戰亞洲首演的6日賽。她在首天先出戰200米計時賽,其後再戰凱林賽及爭先賽,在#重玩樂氣氛的賽事中與港人同樂。

首天賽事今午5時半開始,男隊將有張敬樂伙梁峻榮,出戰麥迪遜追逐賽,然後再以麥迪遜形式,合力出戰500米計時賽。

更多體育二
港女足月底友賽台北 為備戰下月3日至9日在烏茲別克舉行的東京奧運亞洲區外圍賽次圈,香港女足昨公布本月24日在將軍澳運動場友賽中華台北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