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與緋聞女友陳瀅同場 陳家樂尷尬滿面通紅

[2019.03.10] 發表
陳家樂(左)回應陳瀅的緋聞時被身旁的衛詩雅取笑,令陳家樂尷尬到滿面通紅。(攝影/記者:孫華中)
陳瀅到場時獲知陳家樂面紅,笑言:「係咪佢跑完一輪先咁紅?」(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瀅與陳家樂早前被傳因合演劇集《廉政行動2019》擦出愛火譜「雙陳戀」,被拍到二人世界撐^腳食日本菜外,又傳結伴到日本旅行,令緋聞疑幻似真。昨晨他們同場出席「第7屆揹水一戰」慈善越野跑,陳家樂談到跟陳瀅的緋聞時被身旁的衛詩雅取笑,令他突然尷尬滿面通紅,說跟陳瀅是普通朋友,但他又不願意跟陳瀅合照。陳瀅得知陳家樂談起她面紅,笑指是否剛跑完?

陳家樂與好友衛詩雅一同接受訪問,衛詩雅立即投訴有參與越野跑經驗的陳家樂未有告知事前準備工夫。陳家樂笑言自己第一年跑時蠢了,跑步鞋太跣跌倒,又無帶毛巾,想讓衛詩雅體驗一鵅C提到緋聞女友陳瀅都參與活動時,陳家樂一臉愕然,他反問:「係咩?佢鬻r?我早幾日問佢話唔跑,但知她有朋友跑。」

衛詩雅笑晒睇反應

衛詩雅笑荓璆L的表情,陳家樂一手推開她。衛詩雅表示想看看回應緋聞時的反應,然後笑陳家樂塊面好紅!陳家樂滿面通紅說好熱,又說不是緋聞。但繼續被衛詩雅取笑。對於之前說與陳瀅沒聯絡?他解釋是之前不在港,回來有聯絡,有跟同事一齊食飯。他原本說見到陳瀅會打招呼,但陳瀅出現時又不願合照,在台上都隔蚑繪硍恣C

陳瀅:是否跑完先咁紅?

陳瀅對於陳家樂談起她面紅,她笑說:「係咪佢跑完一輪先咁紅?」她說之前原本有另一個活動,但日前取消了,所以可以前來參與。會否跟陳家樂一齊跑?她說如果同時間起跑是可以的。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傳與鄧麗欣任金像獎司儀 方力申:聽到好興奮
【明報專訊】鄧麗欣與舊愛方力申、任賢齊(小齊)昨晨出席「第7屆揹水一戰」慈善越野跑,原本參與的梁漢文因病缺席。鄧麗欣與方力申保持距離未有合照... 詳情
MIRROR拍偶像劇 姜濤無諗女主角 Lokman睇中袁澧林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姜濤與楊樂文(Lokman)昨日出席服裝品牌期間限定店揭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Lokman透露公司正為M... 詳情
張寶華自認烈女:拍拖唻郊h盡
【明報專訊】前有線新聞之花張寶華昨日舉行新書《死神教父》發布會,好友翁嘉穗、丁子高、蔡一智及利嘉兒等撐場。張寶華今次花了3個月時間創作,新書... 詳情
福山雅治傳婚變 與吹石一惠6月離婚
【明報專訊】剛於上月踏入50歲的《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日本「男神」福山雅治,2015年與比他年輕13載的《回家的鎖匙》女星吹石一惠結婚,兩人育... 詳情
李準基趁未走樣 拍愛情片償粉絲心願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李準基今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並與《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撞期打對台。 李準基昨晚率先到鑽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