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傳與鄧麗欣任金像獎司儀 方力申:聽到好興奮

[2019.03.10] 發表
方力申昨日與舊愛鄧麗欣同場未有合照。(攝影/記者:孫華中)
鄧麗欣表示與方力申有很多機會一起工作,不會尷尬。(攝影/記者:孫華中)
任賢齊透露來港數天,有不少導演找他傾劇本。(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鄧麗欣與舊愛方力申、任賢齊(小齊)昨晨出席「第7屆揹水一戰」慈善越野跑,原本參與的梁漢文因病缺席。鄧麗欣與方力申保持距離未有合照。對於早前網上有資料指他們會擔任今年金像獎司儀,其後金像獎方面澄清不是?鄧麗欣笑言最初聽到都感到奇怪,好多朋友都問她,她亦相信金像獎不會有這樣的安排。她又指跟方力申有很多機會一同工作,不會尷尬。

方力申因右腳受傷不能參賽,他說是韌帶撕裂,醫生要他戴保護帶,暫停做運動。談到之前誤傳他與鄧麗欣做金像獎司儀?他說聽到好興奮,如果有機會做金像獎司儀好開心,可以著得好型。想同鄧麗欣合作?他說伙拍誰都想做,OK的,觀眾想睇就做,見面亦不尷尬,私下有共同朋友,不時見面。

小齊等候為《跑馬》補戲

小齊來港數天,他透露有多名導演找他傾劇本,多謝大家見到他是個用心的演員,肯給予機會。他之前為電影《跑馬》增肥,現在已減磅不少,但不知何時再補戲,不敢減太多。

更多影視
MIRROR拍偶像劇 姜濤無諗女主角 Lokman睇中袁澧林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姜濤與楊樂文(Lokman)昨日出席服裝品牌期間限定店揭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Lokman透露公司正為M... 詳情
張寶華自認烈女:拍拖唻郊h盡
【明報專訊】前有線新聞之花張寶華昨日舉行新書《死神教父》發布會,好友翁嘉穗、丁子高、蔡一智及利嘉兒等撐場。張寶華今次花了3個月時間創作,新書... 詳情
福山雅治傳婚變 與吹石一惠6月離婚
【明報專訊】剛於上月踏入50歲的《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日本「男神」福山雅治,2015年與比他年輕13載的《回家的鎖匙》女星吹石一惠結婚,兩人育... 詳情
李準基趁未走樣 拍愛情片償粉絲心願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李準基今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並與《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撞期打對台。 李準基昨晚率先到鑽石... 詳情
勝利遭粉絲嫌棄要求退團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最近捲入販毒、傷人、性騷擾及賄賂警員等醜聞,他為證清白早前親自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