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張寶華自認烈女:拍拖唻郊h盡

[2019.03.10] 發表
張寶華(右)昨日舉行新書發布會,好友翁嘉穗(左)現身力撐。(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前有線新聞之花張寶華昨日舉行新書《死神教父》發布會,好友翁嘉穗、丁子高、蔡一智及利嘉兒等撐場。張寶華今次花了3個月時間創作,新書內容有關人生要作出很多決定,要小心去選擇。單身的她承認在感情路上曾做過後悔的選擇而錯過結婚機會,「試過有男士追求,當時不喜歡便沒繼續,之後感後悔,如當時選擇了,可能已婚」。她感嘆女仔難主動出擊,並搬出金句:「我不會跟不喜歡的人上天堂,寧願跟喜歡的人落地獄!」她自稱烈女很需要愛情,拍拖唻郊h盡,她不排除遇到合適的人會閃婚,最壞打算繼續單身。

翁嘉穗每晚享受親子樂

翁嘉穗看過好友新書有共鳴,認同人生路上經常面對不同選擇。她每晚睡前會為快4歲幼子Kaspar讀故事書,享受親子樂,「細仔喜歡聽我講故事,特別喜歡迪士尼卡通的故事,他性格比較乖,會自動坐定定做功課,反而大仔小時候要人督促才會做功課」。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福山雅治傳婚變 與吹石一惠6月離婚
【明報專訊】剛於上月踏入50歲的《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日本「男神」福山雅治,2015年與比他年輕13載的《回家的鎖匙》女星吹石一惠結婚,兩人育... 詳情
李準基趁未走樣 拍愛情片償粉絲心願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李準基今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並與《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撞期打對台。 李準基昨晚率先到鑽石... 詳情
勝利遭粉絲嫌棄要求退團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最近捲入販毒、傷人、性騷擾及賄賂警員等醜聞,他為證清白早前親自到... 詳情
《屍殺片場》導演新片拍9日完成 內容神秘公開烏龜劇照
【明報專訊】由上田慎一郎執導的《屍殺片場》,以300萬日圓(約21萬港元)製作費,在日本創下超過31億日圓(約2.2億港元)票房,回報率逾千... 詳情
佐佐木希產後首現身谷新書
【明報專訊】現年31歲《出租天使》女星佐佐木希,2017年4月嫁給諧星渡部建後,去年9月順利誕下男嬰。產後一直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的佐佐木希,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