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3
    星期三

拜登暗示或有意參選美國總統

[2019.03.13] 發表

【明報專訊】盛傳有意參加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對支持者表示,希望他們將熱情和能量保留多幾星期,暗示將宣布參選。

民主黨籍的拜登在華盛頓出席活動時,批評總統特朗普剛發表的新一份預算案,過分為富豪減稅,但大幅削減長者、低收入人士的醫療開支,又指責特朗普政府削弱工會的集體談判權。

現年76歲的拜登,原本2016年已經有意競逐總統,後來他的兒子因腦癌離世而放棄角逐。拜登目前在多個州分的民望,都領先其他民主黨的對手。

更多國際要聞
荷李活女星及富商名人  涉行賄助子女入頂尖大學
【綜合報道】美國司法部揭發歷來最大宗大學入學作弊案,控告50名家長及大學運動伍隊教練行賄及受賄,包括兩名女演員涉案,被告中還有多名知名企業C...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早前的郵包炸彈案,一個聲稱是「愛爾蘭共和軍」的組織承認責任。 英國倫敦兩個機場、火車站及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上周先後發現... 詳情
【明報專訊】阿爾及利亞82歲總統布特弗利卡(Abdelaziz Bouteflika)面對持續反對其競逐連任的示威潮,他周一(11日)宣布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