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4
    星期四

列市騎警遭拘 傳涉溫西露體案

[2019.03.14] 發表
溫西女校曾去信家長提及附近露體案的警告及警方的拘捕行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日前拘捕一名列治文皇家騎警的警員,而警員涉嫌猥褻不當行為的調查則在進行中。有指,拘捕行動與溫市西區較早前多次出現露體狂有關。

該列市騎警員於周二早上被拘捕,目前有條件獲釋,但由於尚未被落案控罪,警方沒有公布疑犯身分。

卑詩騎警傳訊總監羅伯茲(Dawn Roberts)證實,被捕疑犯為一名皇家騎警,而所指控事件於其休班時間發生。

據報,騎警警隊正在進行內部紀律調查,被捕騎警正在放有薪假,警隊會繼續評估進展。

溫市警指稱周二的拘捕行動是與一宗涉及在桑拿斯區(Shaughnessy)露體的調查有關。

上月曾有報稱,溫西該區兩間私立女校外出現露體狂。溫市警並證實接報,事件被指在西33街(W. 33rd Ave.)夾瑪格麗特街(Marguerite St.)附近發生,一男子被指在下午放學時段開車經過上述路段時將乘客位的車窗校下,此舉讓一人從車外看到他暴露下體,疑犯事後開車逃去。

上述路段附近有多間公立及私立學校,包括兩間私立女校York House School和Little Flower Academy。

電視台CTV報道稱,York House School就拘捕事件曾去信家長,又提及多月的安全警告及數宗露體事件。

溫市警曾指,有數名女學生曾在過去數月,舉報一名乘黑色四驅車的男子駛近她們身旁及露體。於去年12月中,在距離該兩校不遠的地方曾出現類似報案。

更多加國新聞二
停加商芥花籽進口 中方仍未提供證據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長卡爾昨天表示﹐對於停止加拿大「理查森國際公司」(Richardson International )生產芥花籽... 詳情
克里純被指非法游說 斯省長稱騎警撤銷調查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長麥克尼爾(Stephen McNeil)表示,加拿大皇家騎警沒有發現前總理克里純(Jean Chretien)去年訪問... 詳情
卑詩木建築准建12層高
【明報專訊】聯邦新修定的2020年國家建築條例(2020 National Building Code)預計明年才生效,它將批准以先進建築科... 詳情
溫多上月樓銷近10年最低 料買家春季重返市場
【明報專訊】溫哥華及多倫多上月樓市銷量隨氣溫急挫,但仍可指望買家於春季現身,所以還有數月市道才見真章。 根據皇家銀行資深經濟師Rob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