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5
    星期一

苦候3048天 加利亞雷拉:激動的一夜

[2019.03.25] 發表

意大利老將加利亞雷拉(圖,球會官網)在周末歐國外對芬蘭後備上陣後,坦言情緒難以平靜。

意大利是役以2:0打敗芬蘭,加利亞雷拉於79分鐘後備上陣,當這位36歲前鋒入場時,現場掌聲雷動,他賽後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說:「即使是坐在後備席,這是激動的一夜。」

這是他自2010年11月以後首次再披藍軍戰衣,相距3048天。美中不足是他未能取得入球:「那近乎完美的夢想,但一次射門被擋,而我射中門楣。我有兩次機會,遺憾未能入波,但我感到開心。」

比賽在烏甸上演,曾效力烏甸尼斯的加利亞雷拉自是格外動容。本季於意甲大爆發,迄今替森多利亞上陣28場入21球的他說:「這是絕妙的晚上,重返曾是我視為家兩年的球場,那顯然觸動我,是美好的。」

更多體育二
英軍征黑山  巴克里賴斯爭坐鎮中場
英格蘭隊在歐國盃外圍賽A組首仗主場以5:0大破捷克後,今日接戰主隊黑山隊前,主帥修夫基據報會以上仗後備上陣的巴克里或迪格蘭賴斯坐鎮中場。 ... 詳情
中國8:0大勝菲律賓
U23亞洲盃外圍賽J組中國隊對菲律賓隊的比賽,中國隊昨日在馬來西亞以8:0輕取對手,獲得兩連勝。 比賽開始前一個多小時,賽場下起了大雨... 詳情
港足挫蒙古響勝鼓  明日生死戰撼朝鮮
港足U22上仗失分後,在昨午U23亞洲盃外圍賽G組第2仗面對東道主蒙古U22,在上半場對手射失12碼大難不死下,下半場憑茹子楠建功,終小勝1... 詳情
孫楊冠軍賽400自封王
中國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昨日在青島展開。中國巨星孫楊順利摘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軍,小將王簡嘉禾也奪得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而「洪... 詳情
中國雙人滑攬下屆世錦賽3席
2019年花樣滑冰世錦賽周六晚在日本埼玉落幕,中國隊在雙人滑項目上奪得1枚金牌和1個第四名,金博洋獲得男單第五名。 中國花樣滑冰協會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