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5
    星期一

港足挫蒙古響勝鼓 明日生死戰撼朝鮮

[2019.03.25] 發表
港足中場茹子楠(右二)。(足總提供)

港足U22上仗失分後,在昨午U23亞洲盃外圍賽G組第2仗面對東道主蒙古U22,在上半場對手射失12碼大難不死下,下半場憑茹子楠建功,終小勝1:0打開勝鼓,將於明日與朝鮮踢「生死戰」爭逐晉身決賽周。

港足昨正選有3個變動,由陳凱柏、李藹軒及鄭兆均「擔正」,16歲小將陳晉一連續兩場正選。港足開賽初段佔較多攻勢,但在29分鐘,隊長胡晉銘在禁區內犯規輸12碼,惟蒙古前鋒主射一飛沖天,港足半場保持不失。

港足換邊後換入鋒將安永佳及鄭展龍加強攻力,並於71分鐘打破僵局,安永佳左路避過蒙古兩名守將夾擊後,再左腳地波傳中,茹子楠伏兵遠柱門前掃入,為港足領先1:0。完場前,港足有擴大比數機會,但安永佳接應角球第一時間起腳中楣彈出,港足終維持1:0比數完場,取得今屆賽事首勝。

同日朝鮮與新加坡踢成1:1平手。賽後港足與朝鮮同樣1勝1和得4分,得失球均一樣下,港足因黃牌數目較多3面而暫屈居次席。兩軍將於明日下午1時最後一場分組賽對決,港足獲勝即首名出線,否則需爭較佳次名晉級。

更多體育二
孫楊冠軍賽400自封王
中國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昨日在青島展開。中國巨星孫楊順利摘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軍,小將王簡嘉禾也奪得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而「洪... 詳情
中國雙人滑攬下屆世錦賽3席
2019年花樣滑冰世錦賽周六晚在日本埼玉落幕,中國隊在雙人滑項目上奪得1枚金牌和1個第四名,金博洋獲得男單第五名。 中國花樣滑冰協會主... 詳情
中國反勝日本  亞羽混合團體賽奪冠
2019年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昨日在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落幕,中國隊(圖,新華社)在決賽中以3:2戰勝日本隊,奪得冠軍。 混雙較量,... 詳情
港重劍團體賽 世盃成都站得第9
世界「一姐」江旻憓(圖)昨率港隊續戰世界盃成都站,雖於女子重劍團體賽16強不敵愛沙尼亞隊,但在名次賽復勇取下第9名。她將在5月再上場,爭奪奧... 詳情
中國速滑冠軍賽 韓梅收穫個人第二金
在昨日結束的全國速滑冠軍賽上,名將韓梅(圖,新華社)在女子1500米比賽中奪冠,收穫在此項賽事中的第二枚個人項目金牌。 此前,韓梅已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