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勝利受查前扮靚捱轟

[2019.03.28] 發表
有傳勝利早前到警署接受調查前,先到髮型屋「扮靚」,有分析指他的行為是自信十足的表現,難怪他一直否認所有罪行。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因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捲入販毒、逃稅、性招待及賄賂警方等罪行,被立案調查。據報他前日(26日)第五度到警署受查近3小時,主要有關《兩天一夜》鄭俊英涉嫌於短訊群組散播性愛視頻一案。

正被警方拘留的鄭俊英,被爆除接受警方調查外,其餘時間都在看漫畫度日。警方預計會在日內結束有關鄭俊英的調查,最快本月29日將他移送至檢方,並建議檢方進行起訴。之後警方將集中調查勝利的案件。

有韓媒報道指勝利本月14日到警局接受調查前,曾到髮型屋化妝扮靚,其間要求化妝師為他化女星慣常出騷時的彩妝,甚至要求將他的眼妝化得再深一點。報道曝光後,不少網民炮轟勝利,當受查如做騷,完全沒有反省。

台灣富婆「林太」疑洗黑錢

另外,韓國MBC電視台新聞節目《News Desk》昨晚報道,有份投資夜店Burning Sun的台灣富婆「林太」,懷疑利用Burning Sun來洗黑錢。報道指「林太」向夜店投資10億韓圜(約700萬港元),夜店其後將金錢以夜店員工獎金的形式送出,經多番轉折後再存到「林太」的帳戶。

報道又指「林太」是勝利與G-Dragon的粉絲,多年前在品牌活動上結識勝利後,即花5億韓圜(約400萬港元)投資移民到韓國,並花約300億(約2.1億港元)在當地購入多間豪宅。

更多影視
任時完退伍即開工拍劇
【明報專訊】韓劇《未生》男星任時完昨日完成21個月兵役生涯正式退伍。昨日上午他在京畿道舉行退伍儀式,過百粉絲及傳媒到場。他表示退伍的感覺不真... 詳情
拍新戲演網球手 IU呻辛苦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小天后IU最近參與由著名男歌手尹鍾信籌劃的電影《人格四重奏》(Persona),同片演出的還有《李屍朝鮮》裴斗娜。電影由... 詳情
描述哈里夫婦新婚生活新片 女演員蒂芬妮激似梅根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製作的《王冠》講述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事[,一連拍了3季,大受歡迎;自從《金裝律師》美國女星梅根(Me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