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30
    星期六

傳摩連奴來季掌拜仁 征弗賴堡爭7連勝

[2019.03.30] 發表

日前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由馬德里體育會預簽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的拜仁慕尼黑,今日將在德甲作客弗賴堡,力爭聯賽7連勝。而賽前外界傳出名帥摩連奴或來季接掌球會,代替今季才上任的尼高高華。

拜仁日前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8000萬歐元,簽下法國左閘靴南迪斯,而據報這支德國班霸下個「收購」,或是簽下曼聯前帥摩連奴掌帥。

消息指目前賦閒的摩連奴正積極與拜仁商討加盟可能性,頂替今季才上任但戰績一般的尼高高華。而亦有報道指,該葡萄牙名帥同時亦與法甲球會里昂、摩納哥及英超的愛華頓等接洽。

另外,與拜仁同分但僅以得失球落後居次的「蜜蜂兵」多蒙特,今日迎戰禾夫斯堡前,證實日前代表美國隊友賽智利隊時受傷的翼鋒基斯甸普列錫需要養傷3至4周,並肯定無緣下周與拜仁進行的榜首大戰。

更多體育二
修頓主帥「熄wifi」阻麾下打機 英超護級球隊白禮頓及客軍修咸頓今日英超狹路相逢,後者的51歲領隊哈辛赫圖勒令下榻酒店關掉wifi,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