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4
    星期四

邀鄧智偉炮製《別怪她》下集 吳卓羲再闖樂壇向林葶D戰

[2019.04.04] 發表
吳卓羲(右)希望鄧智偉(左)除了幫他作歌外, 更兼任他的音樂監製。(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吳卓羲、鄧智偉、林夏薇等前晚出席「博愛醫院董事局就職晚宴」,吳卓羲獻唱首本名曲《別怪她》,當知道鄧智偉同場,便邀請對方彈鋼琴伴奏。他說這次合作別具意義:「首歌是鄧智偉15年前作給我,今日一齊做慈善,很好的紀念。」他透露年初約鄧智偉食飯已向對方邀歌,他笑說:「《別怪她》15周年,想搵他寫首續集《別怪她 我又要》。」

問吳卓羲是否想在樂壇頒獎禮,跟好兄弟林艉@決高下?他搞笑說:「唔係咩呀,淨係佢垣虃呀!哈哈!其實唱歌不是為獎,是紀念同拍檔合作15年,等佢寫鷚q先啦!若他幫我作多幾首,出張EP,做埋音樂監製就更好。」鄧智偉讚吳卓羲最近勤力練歌,吳卓羲自言近年投入拍電影和劇集,但沒有放棄音樂事業,間中有登台和練歌。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兒子聚少離多 洪欣拒談婚變
【明報專訊】洪欣與莫少聰所生的18歲兒子莫鎬廉(後改名張鎬濂)早前參加內地選秀節目《以團為名》出道,她昨日出席活動,被問是否忙做「星媽」照顧... 詳情
何猷ㄜp劃當爸 向懷孕超盈道賀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新一屆董事局就職禮昨日舉行,蔡榮星從去屆王賢誌手上正式接任主席一職,賭王何鴻燊三太兒子何猷啟則第4年續任總理。猷啟正進行... 詳情
莊思明楊明拍拖三周年 回家吃壽司慶祝
【明報專訊】慧妍雅集會長周麗明、會員向海嵐、陳法蓉和莊思明、唐麗球和張名雅等,昨日出席又一城舉行的「慧妍雅集37周年慈善晚宴」記者會,腹大便... 詳情
《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拉攏緋聞男女 玄彬孫藝珍有望合演新劇
【明報專訊】早前有報道指,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型男玄彬上月秘密跟《來自星星的你》著名編劇朴智恩見面,商討合作新劇事宜。言猶在耳,韓媒Y... 詳情
勝利涉挪用夜店公款受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向海外投資者提供「性招待」、經營夜店逃稅,以及透過手機通訊群組非法散播性愛視頻等,已遭韓國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