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4
    星期四

莊思明楊明拍拖三周年 回家吃壽司慶祝

[2019.04.04] 發表
莊思明(左起)、周麗明和唐麗球為慧妍雅集籌款,幫助香港年輕一代。(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慧妍雅集會長周麗明、會員向海嵐、陳法蓉和莊思明、唐麗球和張名雅等,昨日出席又一城舉行的「慧妍雅集37周年慈善晚宴」記者會,腹大便便的張嘉兒預產期為下個月亦來支持,並透露這胎是名B女。

會長周麗明表示慈善晚宴將於5月4日舉行,籌得款項將幫助香港年青一代。她謂每年獲不同贊助商贊助,希望今年較去年籌得更多善款。在旁的唐麗球透露去年籌得300餘萬元,全數作慈善用途。

日前莊思明和男友楊明拍拖三周年紀念,沒大事慶祝,亦沒有互送禮物,只在家吃壽司簡單過二人世界。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拉攏緋聞男女 玄彬孫藝珍有望合演新劇
【明報專訊】早前有報道指,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型男玄彬上月秘密跟《來自星星的你》著名編劇朴智恩見面,商討合作新劇事宜。言猶在耳,韓媒Y... 詳情
勝利涉挪用夜店公款受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向海外投資者提供「性招待」、經營夜店逃稅,以及透過手機通訊群組非法散播性愛視頻等,已遭韓國警... 詳情
《復仇者聯盟4》預售戲票 破《星戰7》紀錄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香港將於本月24日上映,並會於本周五(5日)預售門票;美國比香港... 詳情
戲院商會議放映《Joker》預告片 華堅馮力士演出獲好評
【明報專訊】DC漫畫中的「小丑」角色,不少人扮演過,《斷背山》已故男星希夫烈達(Heath Ledger)更憑《蝙蝠俠—黑夜之神》中的「小丑... 詳情
hyde率港迷合唱《Honey》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勁旅L'Arc~en~Ciel主音hyde連續兩年來港開騷,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HYDE 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