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4
    星期四

龐巴迪獲澳洲3.4億元合約
修復火車無障礙設計故障

[2019.04.04] 發表

【明報專訊】龐巴迪(Bombardier)已與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州政府簽定一項價值3.426億元合約,為該州的地區火車修改設計上的錯誤。此一設計錯誤令輪椅無法正常使用車上洗手間。

此一合約旨在重新設計洗手間,使輪椅更易使用,並在6節車廂中各加裝一個額外的洗手間。

此一合約亦在修補一項問題不斷的41.8億元計劃。此一計劃為政府及私人企業間的合作計劃,為昆士蘭州政府設計,交付並維修75列客運火車。私人企業為龐巴迪領導的一個集團,其中包括英國的John Laing Group、日本的Itochu International及英國的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

自從龐巴迪2014年參與此一計劃以來,即不斷出現與空調、煞車、車體太寬無法通過隧道等設計上有關的問題。

龐巴迪股價周三上揚2.59%,收2.77元。

過去10年來,龐巴迪一直為無法按約交車及維修等問題所苦,最近發生合約爭執的政府單位包括多倫多、紐約、瑞士及法國政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