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8
    星期四

PSG負南特再失奪冠良機

[2019.04.18] 發表
巴黎日耳門(左)和南特球員(右)在爭球。(球會官網)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作客以2:3反負予南特,連續三場比賽都失分,未能提早鎖定聯賽冠軍。

這支法甲豪門上仗爆冷以1:5大敗於里爾,連續兩場不勝,未能提早封王,主帥杜慈昨日在陣容上作出多個調動,包括棄用早前批評隊友「缺乏個性」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由祖普莫亭、尼干古、達斯拿合組鋒線。

PSG開賽初段就取得不少攻勢,19分鐘,右閘丹尼爾在禁區邊射入世界波,領先1:0。不過3分鐘後,主隊中場朗基亞開出角球,中堅迪亞高卡路士頂入,南特追平1:1。半場結束之前,前鋒卡利法高列巴利搶去後衛泰路基拿腳下球,最後由前鋒華維斯門前撞入,南特半場2:1反超前。

易邊之後,主隊迪亞高卡路士頭槌梅開二度,擴大比數至3:1。戰至89分鐘,後衛哥連達巴回傳,被客軍後備入替的20歲前鋒古斯路把握機射入遠柱追回一球,無奈為時已晚,最後以2:3落敗。

PSG此仗敗北,未能確定法甲8冠霸業,但只要周日主場擊敗摩納哥前,亦可以宣布提早衛冕,或者命運註定主場慶祝。

更多體育二
大埔挫航源兩戰全勝居次
和富大埔昨在旺角場出戰亞協盃I組第2仗,憑射手伊高沙托尼梅開二度兼交出一次助攻,在3533名球迷入場下以4:2擊敗中華台北球隊航源,分組賽兩... 詳情
港青港會7人賽同組撼狼隊
一年一度的港會7人賽,將於下月17日至19日在港會足球場舉行,以「香港飛龍」名義出戰的港足U20,昨抽籤同組硬撼首參賽的狼隊。為慶祝賽事20... 詳情
東方告負  連續兩屆4強止步
東方龍獅籃球隊昨於東南亞職業聯賽(ABL),主場面對新加坡騰飛之獅再吞敗仗,以場數0:2落敗,連續兩屆季後賽4強止步。 南華滿貫銀牌爭... 詳情
陜西足協盃12碼淘汰新疆
2019年中國足協盃第三輪比賽,陜西大秦之水隊昨日通過「十二碼大戰」6:4戰勝來訪的新疆雪豹納歡隊,在取得這場西北打#勝利的同時晉級下一輪。... 詳情
五朵中國金花入圍法網正賽
法國網球公開賽組委會昨日公布了2019年賽事男、女單打正賽名單,由世界第一佐高域與大#直美領銜,中國隊共有王薔、張帥、鄭賽賽、王雅繁、朱琳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