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9
    星期五

佐高域闖蒙賽8強

[2019.04.19] 發表

網球一哥佐高域(圖)昨日以直落兩盤輕取美國球手費斯,晉身蒙地卡羅大師賽8強。

佐高域昨日贏得甚為輕鬆,以直落兩盤6:3及6:0輕取美國球手費斯,後者在全場68分鐘的比賽錄得30次無壓力下犯錯。這已是佐高域自2016年溫布頓網賽受挫於基亞利後,連續9次打敗美國球手。

今次是佐高域是第9次打入蒙地卡羅賽8強,下輪對手是俄羅斯的麥迪維夫,後者同日以6:2、1:6及6:4力克希臘球手薛斯巴斯。麥迪維夫與佐高域今年1月曾在澳洲公開賽第四圈交手,佐高域獲勝。

此外,2號種子拿度在同日的第三圈比賽,以6:4及6:1打敗迪米托夫晉級。

更多體育一
中國田徑協會公布,對在本屆波士頓馬拉松中三名成績異常的中國選手作出終身禁止參加國內賽事的處罰。 中國田協昨日在通知中表示,經查,在20... 詳情
熱刺4強會阿積士#紅軍撼巴塞
藍月兩VAR未得益 熱刺57年首闖4強 在英超叮噹馬頭的曼城及利物浦,歐聯8強命運卻迥異。「藍月」與客軍熱刺合演峰迴路轉的次回合,兩... 詳情
雲迪積克:不能單靠一己之力守美斯
歐聯4強利物浦將會遇上巴塞隆拿,而被視為當今最佳中堅之一的紅軍守將華基爾雲迪積克,到時將要面對球王美斯的考驗。而雲迪積克直言不能單靠一己之力... 詳情
曼聯在歐聯八強兩回合吞巴塞隆拿4蛋出局,車路士名宿古烈治批評紅魔主帥蘇斯克查戰術失當,是球隊致敗原因。 現任足球評述員的前荷蘭國腳古烈... 詳情
施華談再鬥熱刺:非復仇時間
剛於歐聯八強出局的曼城,周六回歸英超戰線,立即要再次面對熱刺,惟中場貝拿度施華揚言,這一仗首要目標是全取三分爭英超錦標,並非為報歐聯一敗之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