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9
    星期五

熱刺4強會阿積士#紅軍撼巴塞

[2019.04.19] 發表
由主帥普捷天奴(下右)領軍的熱刺,憑孫興#(上)梅開二度和中鋒洛蘭迪(下左)後備上陣建功,得以藉較多作客入球淘汰曼城,將與阿積士爭入決賽。(路透社)
沙迪奧文尼(左)射破波圖門將卡斯拿斯(下)的十指關,為利物浦先開紀錄,這也是他今季歐聯第4個入球,看齊進攻拍檔穆罕默德沙拿及羅拔圖法明奴。(Getty Images)

藍月兩VAR未得益 熱刺57年首闖4強

在英超叮噹馬頭的曼城及利物浦,歐聯8強命運卻迥異。「藍月」與客軍熱刺合演峰迴路轉的次回合,兩次視像裁判(VAR)判決均未得益,無法絕殺下總比數打和4:4,因輸作客入球而出局,「四冠王」夢成空。「紅軍」則以4:1大勝波圖,兩回合計大勝6:1,離

「雙冠王」又近一大步。

兩軍開賽21分鐘便炮製5個入球,首回合以1:0勝出的熱刺,有孫興#個人獨取兩球,助半場曼城領前3:2的,則是梅開二度的史達寧及貝拿度施華。59分鐘,阿古路為曼城射成4:2,但熱刺的洛蘭迪在73分鐘迎接角球疑似手肘撞入,球證經VAR確認後判該西班牙中鋒以大腿建功,助熱刺追至3:4。

輸作客入球 哥帥嘆殘忍

補時3分鐘再出現爭議,阿古路右路截球後傳中予史達寧破網,VAR卻判阿古路越位在先入球無效。兩軍總比數終打和4:4,熱刺藉較多作客入球,57年來首晉歐聯4強,將與首回合作客的阿積士爭入決賽。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指賽果「非常殘忍」,但他重申:「我支持使用VAR,也許從一角度看到洛蘭迪是手球,但從球證角度或者不是。完場前的入球,球證亦決定是越位在先。足球是無從預測,我仍為球員和球迷感自豪。」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則表示:「我的球員是英雄。我們曾極度失望,後來判決改變,這就是我們喜愛足球的原因。」

是役領黃的孫興#,4強首回合將停賽,他亦稱:「這是我至今未嘗看過的比賽,既艱辛又瘋狂。你間中討厭VAR,但今天需多謝它。」

這位韓國鋒將賽後以12球,成歐聯史上入球最多的亞洲球員。

更多體育二
雲迪積克:不能單靠一己之力守美斯
歐聯4強利物浦將會遇上巴塞隆拿,而被視為當今最佳中堅之一的紅軍守將華基爾雲迪積克,到時將要面對球王美斯的考驗。而雲迪積克直言不能單靠一己之力... 詳情
曼聯在歐聯八強兩回合吞巴塞隆拿4蛋出局,車路士名宿古烈治批評紅魔主帥蘇斯克查戰術失當,是球隊致敗原因。 現任足球評述員的前荷蘭國腳古烈... 詳情
施華談再鬥熱刺:非復仇時間
剛於歐聯八強出局的曼城,周六回歸英超戰線,立即要再次面對熱刺,惟中場貝拿度施華揚言,這一仗首要目標是全取三分爭英超錦標,並非為報歐聯一敗之仇... 詳情
普捷天奴:卡尼有可能季尾復出
歐聯8強次回合因傷缺陣的熱刺前鋒哈利卡尼,現時已就足踝傷勢正式進入康復階段,儘管熱刺方面對卡尼季尾復出一事不感樂觀,但領隊普捷天奴卻認為在卡... 詳情
蘇格蘭戰績欠佳  麥利殊第二度掉帥印
蘇格蘭足總鑑於國家隊成績未如理想,昨日宣布解僱主帥麥利殊(圖,官網圖片),這是麥帥第二度離任蘇格蘭國家隊主帥一職。 麥利殊其後發表聲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