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9
    星期五

蘇格蘭戰績欠佳 麥利殊第二度掉帥印

[2019.04.19] 發表

蘇格蘭足總鑑於國家隊成績未如理想,昨日宣布解僱主帥麥利殊(圖,官網圖片),這是麥帥第二度離任蘇格蘭國家隊主帥一職。

麥利殊其後發表聲明:「很高興有機會兩度帶領國家隊,並且已竭盡所能爭取成功。我為帶領國家隊在歐洲國家聯賽取得小組首名,以及能躋身2020歐國盃附加賽感到自豪,這給予我過去20年首度接觸重要賽事的真正機會。我同時為給予多位年輕球員首次參與國際賽事而高興,這都是為小將和國家的未來做好準備。」

蘇格蘭足總主席麥士維交代了解僱麥利殊的原因:「那是一個困難決定,尤其麥利殊是蘇格蘭名人堂的成員,曾經77次代表國家,踢過三屆世界盃,並曾兩度帶領國家隊。那是我和他這周較早前作出過坦誠和互相尊重的對話後,董事會經過全面考慮所作出的決定。」

麥士維績說:「己隊過去一年的表現和成績,尤其是不敵哈薩克一役,球隊都沒有展示出我們期待的進步,以及爭取更好成功的能力。考慮到這一點,我們同意聘請新的管理團隊,繼續參加歐國外賽事。」

麥利殊先後兩次執教蘇格蘭國家隊,上一次是2007年,領軍短短10場便離任,而今次則領軍12場,取得5勝7負的成績。

更多體育二
14歲組合女雙10米台摘金
女子跳台歷來是年輕人的天下,14歲的張家齊和盧為組合戰勝名將任茜和司雅傑,贏得中國全國跳水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第二站女子雙人跳台金牌。賽後周... 詳情
新疆淘汰遼寧#第6次晉總決賽
衛冕冠軍遼寧男籃昨日在CBA準決賽中,面對新疆男籃的強悍防守,全場僅得62分,創賽季得分新低。新疆男籃11人有得分進賬,最終主場以99:62... 詳情
3分險勝滿貫 南華重奪銀牌
去屆亞軍南華昨於香港銀牌籃球賽,多次落後下憑蔡再懃連轟兩記三分球挽回氣勢,加上朱亮取下全隊最高的23分,以76:73力挫決賽新丁滿貫,重奪失... 詳情
中國隊布達佩斯首訓#備戰世乒賽
中國乒乓球隊昨日進行了抵達世乒賽舉辦地布達佩斯後的首堂訓練課,男隊主教練秦志戩表示,經過前段時間在奧地利的適應性訓練,隊員目前狀態不錯,對即... 詳情
葉鴻輝求婚成功首亮相  盼麥柏倫重用土炮
港超東方龍獅門將葉鴻輝早前向拍拖近3年的女友求婚成功,這29歲港足門神昨在活動後受訪時笑言,有感年紀漸大,加上想有小朋友,因而計劃結婚,盼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