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9
    星期五

新疆淘汰遼寧#第6次晉總決賽

[2019.04.19] 發表
新疆球員曾令旭(右)持球突破遼寧球員趙繼偉的防守。(新華社)

衛冕冠軍遼寧男籃昨日在CBA準決賽中,面對新疆男籃的強悍防守,全場僅得62分,創賽季得分新低。新疆男籃11人有得分進賬,最終主場以99:62拿下比賽,以4:1的總比分第六次晉級總決賽。

遼寧賽前總比分落後1:3,昨日作客背水一戰開場即搶攻,高詩岩遠投得手,郭艾倫連續突破,打出9:4的開局。後備登場的孫桐林遠投得手後,又強攻籃下打成「2+1」,幫助新疆反超比分。李根補籃得手後,新疆26:19領先首節。

次節巴斯和哈德森的內外線得分幫助遼寧咬住比分,但客隊難以壓制斯托克斯的內線威力,可蘭白克的遠投和阿不都沙拉木的反擊幫助新疆將分差擴大至兩位數。賀天舉和巴斯連砍6分,幫助遼寧半場將比分追至34:46。

真正給遼寧帶來重創的是第三節,新疆全隊命中5記遠投,得到29分。而遼寧則陷入內線打不開、外線投不進的尷尬境地,單節僅得7分。新疆73:43遙遙領先。末節,費爾德與阿不都沙拉木率隊打出9:0的得分潮,遼寧已無回追之力,最終62:99不敵新疆黯然出局。

此役,新疆全隊搶得66個籃板球,比遼寧多29個。阿不都沙拉木拿到新疆最高的17分,孫桐林高效砍下13分,斯托克斯得到16分14個籃板。遼寧方面,巴斯得到全場最高的20分,並有12個籃板,郭艾倫得到11分。

更多體育二
3分險勝滿貫 南華重奪銀牌
去屆亞軍南華昨於香港銀牌籃球賽,多次落後下憑蔡再懃連轟兩記三分球挽回氣勢,加上朱亮取下全隊最高的23分,以76:73力挫決賽新丁滿貫,重奪失... 詳情
中國隊布達佩斯首訓#備戰世乒賽
中國乒乓球隊昨日進行了抵達世乒賽舉辦地布達佩斯後的首堂訓練課,男隊主教練秦志戩表示,經過前段時間在奧地利的適應性訓練,隊員目前狀態不錯,對即... 詳情
葉鴻輝求婚成功首亮相  盼麥柏倫重用土炮
港超東方龍獅門將葉鴻輝早前向拍拖近3年的女友求婚成功,這29歲港足門神昨在活動後受訪時笑言,有感年紀漸大,加上想有小朋友,因而計劃結婚,盼於... 詳情
歐鎮銘埃及賽鏖戰出局 香港壁球男隊主力歐鎮銘昨出戰埃及國際賽,苦戰77分鐘下以局數1:3不敵西班牙球手,男單首圈64強下馬。女將湯芷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