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9
    星期五

雲迪積克:不能單靠一己之力守美斯

[2019.04.19] 發表
美斯(左)加上好拍檔蘇亞雷斯(右),將會給紅軍後防帶來重大考驗。(球會官網)

歐聯4強利物浦將會遇上巴塞隆拿,而被視為當今最佳中堅之一的紅軍守將華基爾雲迪積克,到時將要面對球王美斯的考驗。而雲迪積克直言不能單靠一己之力去防守美斯。

雲迪積克周三在淘汰波圖之後表示:「如何阻止美斯?我不知道,不過我從來沒有單對單與敵鋒交手,因為總有隊友的幫忙,我們會一起阻止對手進攻,我想這是唯一可以防守出眾的方法。」據英國媒體統計,美斯和雲迪積克分別是今季全歐洲表現最佳的進攻和防守球員。美斯在西甲和歐聯成功139次盤扭過人,是這方面表現最好的球員;至於雲迪積克則是英超和歐聯中尚未被人成功突破過的防守專家,且看是矛無堅不摧,抑或是盾牢不可破。

另一方面,巴塞兩位攻擊球員蘇亞雷斯和菲臘比古天奴,曾經效力利物浦,今次歐聯四強將是二人首次倒戈舊東家。

「老實說,我現在只想到下周日對卡迪夫城。」利物浦領隊高普被問到如何應付這兩位舊將時說:「對於這兩個男孩,這是非常特別的,因為他們是利物浦的傳奇。但我不認為這將是一場友誼賽,我們必須努力戰鬥,他們也會這樣做。」

更多體育二
曼聯在歐聯八強兩回合吞巴塞隆拿4蛋出局,車路士名宿古烈治批評紅魔主帥蘇斯克查戰術失當,是球隊致敗原因。 現任足球評述員的前荷蘭國腳古烈... 詳情
施華談再鬥熱刺:非復仇時間
剛於歐聯八強出局的曼城,周六回歸英超戰線,立即要再次面對熱刺,惟中場貝拿度施華揚言,這一仗首要目標是全取三分爭英超錦標,並非為報歐聯一敗之仇... 詳情
普捷天奴:卡尼有可能季尾復出
歐聯8強次回合因傷缺陣的熱刺前鋒哈利卡尼,現時已就足踝傷勢正式進入康復階段,儘管熱刺方面對卡尼季尾復出一事不感樂觀,但領隊普捷天奴卻認為在卡... 詳情
蘇格蘭戰績欠佳  麥利殊第二度掉帥印
蘇格蘭足總鑑於國家隊成績未如理想,昨日宣布解僱主帥麥利殊(圖,官網圖片),這是麥帥第二度離任蘇格蘭國家隊主帥一職。 麥利殊其後發表聲明... 詳情
14歲組合女雙10米台摘金
女子跳台歷來是年輕人的天下,14歲的張家齊和盧為組合戰勝名將任茜和司雅傑,贏得中國全國跳水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第二站女子雙人跳台金牌。賽後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