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1
    星期日

足壇快遞

[2019.04.21] 發表

遠藤保仁連續22季士哥創紀錄

大阪飛腳昨於日職以1:1逼和大分三神。為主隊扳平的39歲中場遠藤保仁,已連續22季有入球,刷新日本各級職業聯賽紀錄。而神戶勝利船昨即使控球率達75%,但早段被敵鋒興梠慎三射入12碼,以 0:1敗走浦和紅鑽,日職3連敗。

基爾禾挫拉素取今年首勝

拉素昨於意甲上半場有塞爾維亞中場米連高域沙域領紅,意外以1:2不敵已篤定降班的基爾禾,後者今年首嘗勝果。AC米蘭作客帕爾馬,則先由中場森姆卡斯迪利祖後備上陣3分鐘取得入球領先,但末段被逼和 1:1。

更多體育二
風雨過後,地區雙雄今午上演港超爭標大戰。榜首的和富大埔主場迎戰落後3分、排第4的冠忠南區。大埔的陳肇鈞(Philip)與南區「子彈」夏志明識... 詳情
港超尾二球隊理文(黃衫,相片由足總提供)昨為護級而戰,於將軍澳運動場迎戰香港飛馬。儘管賽事遇上狂風暴雨,但球證僅暫停賽事,復賽後理文憑對方烏... 詳情
施廷懋3米板高分摘金 全國跳水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第二站比賽中,奧運雙冠王施廷懋以無可爭議的表現贏得女子3米板冠軍,繼在去年9月全國錦... 詳情
兩年一度的單項乒乓球世界賽,今於匈牙利展開8天馬拉松式征途,港乒一哥黃鎮廷與一姐杜凱#,將以兩屆混雙銅牌得主身分出擊。賽會昨抽籤後,這對頭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