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捲入「安心事件」 森美求清白免家人受困擾

[2019.04.25] 發表
森美擔心捲入「安心事件」,影響小朋友成長。(攝影:劉永銳)
王敏奕多年沒打籃球,出賽前找男友傳授球技。(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許志安「車廂親熱事件」爆出後,不少人被牽連在內,被指疑似曾到黃心穎寓所的電台主持森美直言,被事件困擾了數天,擔心為家人帶來壓力及影響小朋友成長,他再次重申:「所指的電台主持不是我。」至於他在電台節目上開咪向太太示愛,未知是否安撫受事件困擾的太太呢?

森美昨晚率領王敏奕、翟威廉、羅天宇和胡斐等,參加於灣仔舉行的「明星慈善籃球賽」,他坦言被「安心事件」牽連感到困擾,因為他關心家人的感受,擔心事件為家人帶來壓力及影響小朋友成長,他說:「我點睇法不重要,做這行就預了,我沒理會太多,亦已回應了;太太對我一直很信任,但她身邊有很多朋友來問,令她造成困擾;女兒年紀尚小,但我都擔心她同樣感到困擾;兒子雖然身在英國讀書,但資訊發達,都會聽到的。」森美笑言囡囡平時已甚少跟他影相,因為這件事,擔心今後不再跟他合照。他說:「為減家人的疑慮,再次重申,傳聞所指的電台主持不是我,往後發展不關我事。」

黃心美留言:不好意思

問森美有否聯絡黃心穎?森美表示與心穎家姐黃心美有工作上接觸,每當有新聞涉及他,心美都會向他留言:「不好意思,涉及到你。」他回覆心美,先照顧當事人,他OK的。有否聯絡心穎?他說:「這段時間應給多名當事人空間,我較關心家人,太太聽到傳聞,其他人覺得是小事,但我要向太太解釋,作為男人,我要保護家人,今日有報道說不是森美,我都鬆一口氣,太太的笑容也多了!」

明白太太受壓力

森美會否覺得食死貓?他說:「我都有想過,我作為公眾人物,背後提示又琣X,大家就會相信,唯有澄清,相信大家會明白。」有傳心穎帶返家的男DJ,是森美的電台節目拍檔劉翁?森美說:「將心比己,明白對方的痛苦,就不評論了。」

至於他在電台節目開咪向太太示愛,是否給太太信心?森美說:「做節目是開心了,舒一口氣,消息是太太講我知,那就明白她的壓力和對我的緊張。」

王敏奕獲男友教打籃球

身形嬌小的王敏奕雖然多年沒打籃球,但平時有跟男友曾國祥和弟弟去打波,昨日參加男女混合賽,事前也有向男友請教,她表示男友教她如何擋波,但又擔心她被高大的對手撞開,所以教她如何傳球,她說:「我負責搶個波傳給森美射籃。」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傳搭上黃心穎 劉翁:太睇得起小弟
【明報專訊】自從爆出「安心事件」後,黃心穎雖然有在社交平台發文認錯,但一直未有現身,有關她的負面新聞仍然持續發酵。日前有報道指她的鄰居向傳媒... 詳情
《流行經典50年》飛走黃心穎 胡蓓蔚獨唱兩首歌
【明報專訊】胡蓓蔚(豹嫂)、陳庭欣(Toby)、黎燕珊、J Arie及陳慧敏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原本尚有黃心穎任嘉賓,因她跟許志安... 詳情
吳雨霏今胎佗得辛苦 BB性別保持神秘
【明報專訊】林嘉欣、吳雨霏(Kary)、蔡卓妍(阿Sa)、 何超蓮等昨晚到中環出席Gucci手袋發布會,林嘉欣拒絕回應「安心事件」,認為全球... 詳情
若《鐵探》收視達30點 謝東閔不介意跟袁偉豪露股
【明報專訊】謝東閔昨日為節目《勁歌金曲》進行錄影,他所唱的《得失一笑中》,成為劇集《倚天屠龍記》主題曲,他自爆已簽約為星夢歌手一段時間,笑他... 詳情
李天翔下月中離巢 暫靠登台幫補生計
【明報專訊】李浩群前晚於上環文娛中心舉行演唱會,李天翔、仙樂都、布偉傑等擔任嘉賓。李天翔透露5月中約滿無芋A他說多年前已想向外闖,但公司對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