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上野樹里拍「月9」劇扮演法醫

[2019.04.25] 發表
上野樹里落實為富士電視台擔正下一季「月9」日劇。

【明報專訊】《交響夢情人》32歲女星上野樹里去年伙拍《致命之吻》山崎賢人合演日劇《Good Doctor》,收視與口碑俱不俗。富士電視台昨日宣布,上野樹里落實演出7月首播的「月9」劇(周一晚上9時)《監察醫朝顏》。

據報上野樹里於2006年伙拍玉木宏合演富士「月9」劇《交響夢情人》,如今相隔13年再次擔正「月9」劇,上野樹里表示對「月9」檔的劇集有很多回憶,對可以再拍這黃金檔的戲感到十分高興。

上野樹里在劇中扮演新紮法醫,與任職警察的父親合力追查因地震而失蹤多年的母親下落。上野樹里稱與飾演父親的時任三郎,曾於多年前合作,今次能在新劇中飾演父女,感到很有緣分,而且非常期待。現年61歲的時任三郎,近作包括《過度保護的加穗子》,他曾演出過港產片《英雄本色III夕陽之歌》,跟梅艷芳有不少對手戲。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