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公車司機開車用手機與乘客爭執

[2019.04.25] 發表
桃園客運司機開車途中使用手機,被乘客拍下雙方還起了爭執。

【明報專訊】桃園客運135號公車司機,被孫姓女乘客發現邊開車邊使用手機,欲制止卻和該名司機爆發口角,最後還鬧上警局,過程被孫女拍下傳上網,網友認為此舉動太離譜,危及行車安全。司機稱雙方是為了悠遊卡儲值不足繳費問題起爭執,桃園客運指出,調閱監視器發現司機只花2秒使用手機。

該名孫姓女乘客貼文表示,桃園135號公車邊開車邊玩手機,上前制止,結果司機回答他是在跟公司回報消息,打電話到桃園客運,但他們的回應是,因為司機必須要跟公司回報,所以必須使用手機,並堅稱他們調閱監視器司機只花2秒使用手機。她還指出,期間司機跟她爆發口角,並把她拘留在車上不讓下車,直接報案處理等到警察來,整整被關在車上30分鐘。

中壢警方則回應,4月23日晚間7時50分,孫姓乘客搭乘桃園客運135號公車,因悠遊卡儲值不足,身上沒有零錢等繳費問題,與客運蔡姓司機發生爭執,雙方未提出告訴,孫女拍下影片佐證司機確實有邊開車邊使用手機,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1條規定依法告發。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