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父子滿市酒店溺斃 美家庭索償390萬元

[2019.04.25] 發表

【明報專訊】一個美國家庭向萬豪(Marriott)連鎖酒店集團提起一項390萬元的訴訟。這個家庭的父親和幼子三年前在滿地可的萬豪酒店溺水身亡。

該家庭向高等法院提交的訴狀於周二公開,其中指酒店應對家人死亡負責,因為其泳池區域不安全,監督不當,缺乏視頻監控或緊急警報系統。

據稱,楚阿莫甘君(William Tchouamou Ganjui)及其兩歲的兒子曼尼利克(Menelik)於2016年4月20日在滿地可市中心的萬豪居家酒店(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落入游泳池的深水區。

這名37歲的父親當天被宣布死亡,幼童幾天後在醫院死亡。甘君的遺孀曼巴戈南祖(Chimene Mbague Nandjou)代表兩名受害者,她本人和兩個倖存的女兒,尋求390萬美元賠償。她已故的丈夫是一名電腦程式員,是這個家庭唯一的收入來源。

該訴狀稱,甘君和他三個孩子——曼尼利克,奧雷利亞(Aurellia)和威爾瑪(Wilma) 一起到該酒店的游泳池準備游泳。當時他抱著曼尼利克,「滑入深水區」。奧雷利亞和威爾瑪向甘君扔了一個救生圈,「他幫助曼尼利克用胳膊抱住救生圈,然後鑽到救生圈底部,但沉入深水區池底。」

訴訟稱,如果酒店「在事故發生時為游泳池提供了救生員和/或其他安全人員……或者對游泳池進行監控……那麼曼尼利克和甘君很可能會得到及時救助。」訴訟進一步指出,在死亡發生後不久,酒店游泳池配備了一名全職救生員,並通過攝像頭進行監控。萬豪國際集團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代表該家庭的滿地可律師杜比(Serge Dube)周三表示,訴狀已經提交,其當事人有60天的通知時間。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