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8
    星期日

姜皓文爆Bingo下場 「真的幾壯烈」

[2019.04.28] 發表
吳廷燁(左一)、鄧佩儀(左二)及姜皓文(右一)聯同劇中兩名小演員合照。(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鄧佩儀前晚到新蒲崗出席劇集《鐵探》飯局,他們直言被身邊很多人追問劇情,姜皓文說:「我就快忍不住要爆了!好多網民說Bingo一定要安全去到結局,不要死,還說如果Bingo有什麼不測,會寄刀片給編劇,講到好激,看下去吧!Bingo真的幾壯烈。」他有信心收視再升,已預備絲襪笠頭快閃,甚至要露股也無問題。鄧佩儀同樣對收視有信心,笑言會絲襪笠頭跳舞慶祝。她與姜皓文首度合作,被對方形容滿意度滿到瀉,勁到不得了,令她開心不已,她說:「有時上網看評論都會驚,怕大家對我的演技有什麼評價,見到大家說我們登對感到很開心,算已成功,好滿足!」

吳廷燁望《殭屍》變港版Marvel

吳廷燁亦有出席飯局,他與姜皓文是亞視之友,相隔20年再於劇集鬥戲,他們回想那時常出埠拍外景,當遊埠慳回不少旅遊費。吳廷燁說跟姜皓文鬥戲好過癮,如果來個《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復盟版就好玩,好似Marvel英雄,相信他們在香港觀眾心中都是一班殭屍英雄。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搏鬥6年不放棄 李明蔚接受新療程抗癌
【明報專訊】28歲抗癌歌手李明蔚(Sarena)昨日舉行「音樂見證分享會」,她揀選了9首歌配合自己與癌魔搏鬥6年的心路歷程,希望透過自己面對... 詳情
《復仇者4》美國開畫票房勢破紀錄 料5日收78億港元 挑戰《阿凡達》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本月26日在美國上映,但無論是25日(周四)優先場,還是正式開畫... 詳情
全度妍獲頒終身成就獎
【明報專訊】「第21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前日(26日)在意大利揭幕。主力推介亞洲電影的烏甸尼達東電影節,今年有77部來自韓國、日本、香港、新... 詳情
《阿斯達》宋仲基「初戀」金智媛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婚後首齣主演的劇集《阿斯達》,將於6月1日在韓國有線電視台tvN首播。繼早前公開首條預告及四名主角:... 詳情
蒼井空提早入院待產
【明報專訊】早已退出AV界的日本女星蒼井空,去年元旦與DJ NON結婚後積極「造人」,去年底終於懷上雙胞胎,並已經定於5月1日、日本「令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