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8
    星期日

全度妍獲頒終身成就獎

[2019.04.28] 發表
全度妍獲烏甸尼遠東電影節頒贈終身成就獎。
鄭雨盛(右)穿著白色西裝外套出席烏甸尼遠東電影節開幕禮。

【明報專訊】「第21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前日(26日)在意大利揭幕。主力推介亞洲電影的烏甸尼達東電影節,今年有77部來自韓國、日本、香港、新加坡等13個亞洲國家及地區的電影參與,為歐洲規模最大的電影節之一。

憑《密陽》贏得康城影后的韓國女星全度妍,今年攜同新片《生日》參與烏甸尼達東電影節的開幕禮,並獲大會頒發終身成就獎。全度妍獲電影節主席大讚其新作賺人熱淚,並表揚她多年來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出。全度妍領獎後謙稱,以後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現在拿這個獎,感到還有很多不足,我會用更好的作品來彌補這個獎項的意義和價值」。

據韓媒報道,今年有12齣韓片參與該電影節,除了獲選為開幕電影的《生日》外,還有《5時恭候的證人》、《炸雞特攻隊》、《毒戰寒流》及《Door Lock》;其中《5時恭候的證人》男主角鄭雨盛及《Door Lock》的孔孝真,前日亦有出席開幕儀式。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阿斯達》宋仲基「初戀」金智媛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婚後首齣主演的劇集《阿斯達》,將於6月1日在韓國有線電視台tvN首播。繼早前公開首條預告及四名主角:... 詳情
蒼井空提早入院待產
【明報專訊】早已退出AV界的日本女星蒼井空,去年元旦與DJ NON結婚後積極「造人」,去年底終於懷上雙胞胎,並已經定於5月1日、日本「令和」... 詳情
池昌旭退伍減肥拍劇
【明報專訊】繼《藍海傳說》「男神」李敏鎬日前退伍後,另一韓劇「男神」《權慾叛戰》池昌旭昨日亦正式完成兵役,準備回歸拍劇。 池昌旭昨日上... 詳情
看不過眼翻譯員遭強吻 查莉絲斥責法國節目主持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查莉絲花朗伙拍《賤鄰》薛夫洛根(Seth Rogen)演出愛情喜劇《索爆高低戀》(Long Shot)下月上映,兩人最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