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8
    星期日

曼車爭勝保前四希望
兩軍冀走出困境 拒讓阿仙奴漁人得利

[2019.04.28] 發表

曼聯與車路士今季都有過一段凌厲走勢,奈何這對英超難兄難弟,無法保持全季穩定,步入低潮,淪落到只能爭逐前四,換取歐聯席位。為防今仗和波兩敗俱傷,讓阿仙奴漁人得利,雙方只能放眼勝利。而沙利決意改變現狀,嘗試扭轉「藍戰士」作客劣績,蘇斯克查則繼續篤信似有離心的迪基亞。

聯賽四哥車路士今季表現反覆,唯一不變的是作客前6球隊,此前4次全敗,更不乏被曼城0:6血洗的恥辱,甚至對前6以外球隊如愛華頓、般尼茅夫等亦吞蛋。然而,頂住一輪下台壓力,沙利繼續是主帥,他認為球隊近仗也如自己般堅強,脫離「作客蟲」行列:「戰術上,我們有進步,心理上也是。因為兩、三個月前,每場比賽第1個難關,我們都不懂應對。我們需要在那10分鐘不被擊倒。」

車仔誓脫「作客蟲」 沙利否認球季失敗

雖然沙利對陣式,以至中場分工仍十分頑固,不過新星赫臣奧度爾及羅夫度斯卓克近仗連續正選,也展現他刻意求變。不幸的是奧度爾上仗對般尼腳跟重創收咧,無法配合夏薩特攻堅。惟即使球隊可能失落歐聯資格,他亦否認球季失敗:「我們打過一場決賽(聯賽盃互射12碼不敵曼城),在歐霸打入4強,球季現階段仍良好。」

車路士最近作客奧脫福取勝,已數到2013年,然而曼聯近#更頹,各項賽事近9場7負,當中兩場主場勝仗亦欠說服力,現時落後車路士3分,續排第6位。球迷矛頭指向領隊蘇斯克查、中場保羅普巴等,一向穩健的門將迪基亞亦掉下光環,但正選位置仍安穩。蘇帥說:「迪基亞是曼聯過去6至7年最佳球員,我信任他。」他否認與迪基亞續約拉鋸而影響表現,致後者兩個月未能保持單場不失。

梳爾靴里拉復出為紅魔候命

利好曼聯的是曼市打#停賽的左後衛勞基梳爾,與傷癒的中場安達靴里拉、麥湯米尼均可在今仗復出,但隊長艾舒利楊格足踝有傷,上陣成疑。

更多體育二
熱刺昨日在英超與韋斯咸合演倫敦打#,結果意外地以1球告負。暫列第3的熱刺本月初搬進新主場後,4場主場比賽全勝戰績就此告一段落,若車路士今晚擊... 詳情
卡迪夫城昨在升班馬大戰中不敵富咸,護級形勢險峻,亦令修咸頓及般尼宣告上岸。 卡迪夫城昨大半場捱打,頭70分鐘未有中目標射門,終被主隊富... 詳情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白禮頓在主場以1:1逼和紐卡素,獲得護級寶貴1分。 開賽後18分鐘,後衛杜密特傳中,荷西朗頓用心口二傳,由上仗大演帽... 詳情
修咸頓在昨天英超主場以3:3賽和般尼茅夫後,宣告成功護級,領隊哈辛赫圖表示今夏會重建球隊。 憑前鋒沙恩朗、中場禾特普斯、後衛馬特泰基特... 詳情
巴塞隆拿昨天憑下半場後備上陣的球星美斯一箭定江山,在主場以1:0力克利雲特,提早在西甲封王。 次席馬德里體育會同日較早時間,主場憑一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