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8
    星期日

聖人護級成功 主帥:重建球隊

[2019.04.28] 發表

修咸頓在昨天英超主場以3:3賽和般尼茅夫後,宣告成功護級,領隊哈辛赫圖表示今夏會重建球隊。

憑前鋒沙恩朗、中場禾特普斯、後衛馬特泰基特的入球,修咸頓跟般尼茅夫和氣收場,各得1分;這1分對於聖人相當重要,36戰有38分,以7分領先同日落敗的尾3卡迪夫城,正式成功護級。

在去年12月接手的哈辛赫圖坦言非常高興:「我們拿了很多分數。我們曾以5分落後卡城,所以真的很神奇,但球隊值得留下來。我們投資了很多,亦學到很多,展示出我們可以踢出美麗的足球。」

解除降班威脅後,哈辛赫圖表明立即要為下季著手,更指有數名球員會離隊:「我們在每個位置都希望更進一步。我們在今夏會重建,希望下季的壓力會稍減,身處更輕鬆的位置,拿到需要的分數。」

更多體育二
巴塞隆拿昨天憑下半場後備上陣的球星美斯一箭定江山,在主場以1:0力克利雲特,提早在西甲封王。 次席馬德里體育會同日較早時間,主場憑一個... 詳情
美斯贏得個人效力巴塞隆拿的第34個錦標,力追傑斯為單一球會的紀錄,只要巴塞本季再贏歐聯及國王盃,就可以達到。 美斯於昨天為巴塞蟬聯西甲... 詳情
馬德里體育會(左)昨於西甲迎戰護級分子華拉度列(右),藉對手後衛祖亞昆費南迪斯下半場66分鐘的烏龍球,以1:0小勝,賽後35戰得74分續居次... 詳情
德甲次席多蒙特爭逐冠軍路,昨日遇上沉重打擊。主隊在魯爾區打#迎戰下游的史浩克04,尾段9人應戰下下以2:4敗陣,相反史浩克全取3分,護級在望... 詳情
菁英盃決賽昨初段在黃色暴雨警告下上演,仍有2685人入場觀戰。理文縱在領先兩球下被追平,但戰至加時憑隊長干沙利斯頂入奠勝球,以3:2險勝佳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