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8
    星期日

美斯力追傑斯36錦標紀錄

[2019.04.28] 發表

美斯贏得個人效力巴塞隆拿的第34個錦標,力追傑斯為單一球會的紀錄,只要巴塞本季再贏歐聯及國王盃,就可以達到。

美斯於昨天為巴塞蟬聯西甲,那是他歷來為球會贏得的第34個錦標,當中包括10次西甲、4次歐聯、6次西班牙國王盃、8次西班牙超級盃、3次歐洲超級盃及3次世界冠軍球會盃。

史上為同一球會贏錦標次數最多的是威爾斯一代球星傑斯,在1990至2014年間,為曼聯贏得36個錦標,計為13次英超、10次社區盾、4次英足盃、4次英聯盃、2次歐聯、1次歐洲超級盃、1次洲際國家盃及1次世界冠軍球會盃。

由於巴塞已殺入歐聯4強,以及國王盃決賽,換言之若果能夠連贏這兩個盃賽,美斯在今季即可追平傑斯。

至於史上贏得最多錦標次數的球員是丹尼爾,為包括巴塞隆拿及祖雲達斯等贏過42個錦標。

美斯迄今在聯賽入34球,只要在餘下3場多入4球,將會是自2015年的43球以來,入球最多的一季。

更多體育二
馬德里體育會(左)昨於西甲迎戰護級分子華拉度列(右),藉對手後衛祖亞昆費南迪斯下半場66分鐘的烏龍球,以1:0小勝,賽後35戰得74分續居次... 詳情
德甲次席多蒙特爭逐冠軍路,昨日遇上沉重打擊。主隊在魯爾區打#迎戰下游的史浩克04,尾段9人應戰下下以2:4敗陣,相反史浩克全取3分,護級在望... 詳情
菁英盃決賽昨初段在黃色暴雨警告下上演,仍有2685人入場觀戰。理文縱在領先兩球下被追平,但戰至加時憑隊長干沙利斯頂入奠勝球,以3:2險勝佳聯... 詳情
港隊昨於亞洲賽女子個人公路項目失牌,錯失首個爭入東京奧運的機會。男隊今由張敬樂及馮嘉豪領銜,續戰烏茲別克,爭取獎牌以打入明年奧運。 港... 詳情
香港優秀教練選舉昨舉行頒獎禮,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第10度榮膺個人項目全年最佳教練,壁球隊教練趙詠賢則與硬地滾球隊總教練郭克榮,同膺團體項目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