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8
    星期三

恐鳥大勝費城36分 反先3:2

[2019.05.08] 發表
費城76人的安比迪,在恐鳥球員前後夾攻之下,被格連偷去球權。 (加新社)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發威,以125:89大勝費城76人36分,在NBA東岸準決賽總分3:2領先。

西亞卡姆拿下了25分8個籃板,李安納21分13個籃板,盧維爾19分、6個籃板和5次助攻,格連17分,加素爾11分5個籃板。

76人命中率只有42%。畢拿22分7次助攻,夏里斯15分6個籃板,安比迪13分6個籃板,失誤達到8次,賓西蒙斯7分7個籃板。

恐鳥在這輪系列賽中很不順利,雖然贏了首戰,但上後連輸兩局,以1:2落後。上一場好不容易才扳平大比分。

雖然76人取得兩場勝利,但他們對李安納一直沒辦法,這位恐鳥主在這個季後賽中,平均每場得38分,命中率高達61.8%。不過,76人昨日總算在防守上有所起色,限制了李安納的得分,但李安納的隊友挺身而出,令76人更難抵擋。

安比迪有傷在身,但恐鳥並沒有強攻籃下。李安納也狀態平平,前三投全失,首節還有4分鐘時,雙方戰成19:19平。場上還出現了小意外,李安納在搶籃板時一肘打中隊友伊巴卡前額,後者鮮血長流,不得不到更衣室處理。雙方在該節打得難解難分,恐鳥以27:26領先。

第二節風雲突變,恐鳥內外開花,迅速拉開差距。該節過半時,回歸的伊巴卡上籃得手,恐鳥連得8分,以44:32領先。恐鳥外線幾度命中,而76人不斷「炒籃」,雙方差距達到20分以上。半場結束,恐鳥以64:43領先21分。

下半場76人攻勢有所改善,但在防守上有心無力,雙方仍保持大比分差距。76人一度將比分追成57:70,但格連兩度還以三分,恐鳥打出一波10:0,以80:57再度拉開差距。幾乎76人每次得分恐鳥都能還以顏色,三節過後,恐鳥92:70領先。勝負早早失去懸念,第四節還沒過半,雙方就換下了主力。兩隊的差距超過了30分,成為一面倒的大屠殺。兩隊周四會移師費城進行第六局比賽。

金塊主場大勝拓荒者26分

至於同日舉行的西岸準決賽第五戰,丹佛金塊主場以124:98輕取客隊波特蘭拓荒者,局數3:2領先。

事實上,主隊金塊昨日一直領先,三節結束,以93:65拋離28分,大局已定。兩隊周四會移師波特蘭進行第五戰。

更多體育一
搶七戰雙加時摘星 藍調硬闖西岸決賽
聖路易斯藍調昨日憑#馬倫在雙加時的入球,2:1勝出對達拉斯星隊的搶七戰,殺入NHL西岸決賽。 這場搶七大戰對藍調和星隊來說都是不容有失... 詳情
卓林普7棒破百封王  「感覺超乎現實」
英格蘭球手卓林普(圖,新華社)周一於桌球世界賽創造歷史,成為於決賽打出7次一棒過百的第一人,更以局數18:9輕取希堅斯,首膺世界冠軍。29歲... 詳情
孫興#復出 熱刺絕地反擊
熱刺今日將在歐聯4強次回合作客阿積士,力求絕地反擊,平反首回合落後1球之劣勢。是役停賽復出的韓國隊前鋒孫興#勢掛帥,領隊普捷天奴期望麾下創造... 詳情
阿積士今季大放異彩,多名新星成為搶購目標,惟據報19歲隊長馬菲斯迪歷特已拒絕曼聯聘約,勢以25萬歐元周薪留隊。 劍指三冠王的阿積士,多... 詳情
荷乙兵請病假睇波捧阿積士被解約
荷乙一名球員因為請病假入場睇歐聯熱刺對阿積士的比賽,東窗事發,遭到球會解約。 電視直播穿崩 荷乙球會泰斯達前鋒佐迪雲達拿安(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