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2
    星期日

3歲童毀90萬音響母硬凹不賠
店家控:找議員要我吞下去?

[2019.05.12] 發表
店家內所使用的音響,原廠要價90餘萬元。(翻攝自店家臉書)

【明報專訊】日前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攜3歲兒子至一間甜點和音響複合店喝下午茶,不料3歲兒疑失控戳破店內要價90多萬音響的內部元件,雙方報案後張女要求店家出是監視器遭拒。對此,翁姓老闆今還原事情經過,指控張女事後帶「記者、議員」來「討公道」,甚至撂話「沒看到畫面就不賠償」,令他十分憤怒,堅持訴諸法律程序。

據報道,台北市張姓女子日前攜3歲兒前往一家甜點、音響複合店喝下午茶。不料3歲童疑似不受控戳破店內要價90萬音響的內部元件。雙方當下達成共識至警局報案,賠償事宜須待德國原廠報價再協議。

對此,翁姓老闆昨(11)日於臉書發表聲明,表示當天早已警告過張小姐要注意自己的小孩,也至少制止3歲弟弟觸碰音響3次以上,沒想到該男童遂全身趴到喇叭上方,正想前往阻止,卻只聽到「啵」的巨響,瞬間「心都涼了」。

翁男控訴,約3日後張女偕兩位「友人」來協調賠償,劈頭卻說:「你如何證明是我的小孩弄破的?」並要求出示監視畫面否則不賠償,令他十分憤怒,並堅持走法律程序。」

提到被網友酸「為何要擺高價音響」或是被張女質疑「為甚麼要用這麼貴的喇叭?」翁男無奈表示,「難道希望讓客人有更高附加價值的環境,身為店主的我錯了?」

最後,翁姓老闆表示,找記者、議員來的人是張小姐,他質疑張小姐反悔動作頻頻,難道「是要我吞下去?」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北市詹姓房東不滿房客不接受調漲租金,縱火導致黃姓房客身亡。黃姓被害人3名女兒向詹男求償,士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詹男賠償3女共60... 詳情
【明報專訊】新竹一名7旬邱姓母親,在母親節來臨之際,遭「假檢警」詐騙集團行騙,不僅將存摺、提款卡放在老公車輪上被取走盜領,也依指示臨櫃匯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