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2
    星期日

拿度馬德里賽4強止步

[2019.05.12] 發表

拿度今年在其向來擅長的泥地賽接連失利,昨天在馬德里公開賽爆冷不敵薛斯巴斯,4強出局。

拿度(右下圖)在這場比賽面對8號種子的希臘球手薛斯巴斯,賽前被看好晉級並與佐高域合演夢幻決賽,結果拿度首盤先輸4﹕6。第2盤,拿度表現漸入佳境追回一盤6﹕2。然而到了決勝盤,薛斯巴斯後勁顯然比拿度好,最終以6﹕3再下一盤,以盤數2﹕1淘汰「泥地王」拿度。

薛斯巴斯決賽鬥佐高域

今日決賽將由薛斯柏斯鬥「一哥」佐高域,後者在較早前的4強賽戰況激烈,經過2盤搶七成功後,以7﹕6(2)、7﹕6(4)力挫8強淘汰費達拿的添姆。

17個大滿貫錦標得主拿度,繼早前蒙地卡羅與巴塞隆拿賽都未能奪冠後,如今又再於泥地賽失利,難免令人擔心其征戰法國公開賽的信心。

另外,費達拿宣布參加下周上演的意大利公開賽,作為備戰法國公開賽的熱身。費達拿昨天透過社交網絡表示:「大家好,剛與團隊人士傾談,很開心告訴大家,我將會重返羅馬參加意大利賽。」

擁有20個大滿貫錦標的費達拿,將以第3號種子參賽,並於首圈輪空,之後的對手將是泰亞科或祖奧蘇沙。

更多體育一
荷蘭球手芭頓絲(上圖)昨天在馬德里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創造歷史,以兩盤6﹕4擊敗哈立,成為賽事歷來首位不失一盤下奪冠的球手。2016及17年兩... 詳情
香港唯一職業高球女將陳芷澄(圖左一)難抵背傷,昨於粉嶺上演的香港女子公開賽打出高標準1桿,以總成績143桿暫列19位,雖然打入今日上演的決賽... 詳情
多倫多FC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於主場以1﹕2不敵費城聯。多倫多FC在上半場送大禮,馬雲加擺烏龍下以0﹕1落後,雖然下半場由保斯路(圖右)扳平... 詳情
中國隊世界接力賽闖決賽 國際田聯世界接力賽昨於橫濱開戰,中國隊派出蘇炳添、謝震業、梁勁生及吳智強,強陣出戰男子4x100米初賽,終做出... 詳情
和富大埔今季在港超首度封王,為這地區球隊一圓錦標夢,最大功臣是26歲巴西鋒將伊高沙托尼。這名來港兩季以高速盤扭征服港超的「獅子王」,年少時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