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4
    星期二

橡樹橋底草叢火警 消防員迅速撲滅

[2019.05.14] 發表
消防局在推特上發布圖片顯示火災現場雜物散落一地。(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橡樹橋(Oak St. Bridge)橋底的一處草叢在昨日下午發生火災,消防員到場迅速撲滅。受事件影響,橡樹橋面交通一度需要封閉。

草叢火災發生在昨日下午2時左右,消防員接報到場開喉灌救。火場面積雖然不大,但現場附近的乾旱植物有可能令火勢蔓延。消防員到場後,迅速控制火勢,並避免大火波及更多的乾旱植物。

溫哥華消防隊推特上發布的圖片可見現場佈滿了雜物,暫未知到物品誰屬。

由於火場濃煙滾滾,橡樹橋往北行方向的道路一度全面封閉,一直到消防員救熄火災後才重啟。

消防局在推特上感謝駕駛人士的耐心等候和合作。

更多加國新聞一
狂賊白晝入屋偷盜 女子痛失藏好友骨灰項鍊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一個住宅日前被人強行闖入並搜掠財物,住宅內多項貴重物件被偷,其中包括一名女子的項鍊,而項鍊內藏的卻... 詳情
不滿申小雨案無進展 華女當街怒批杜魯多
【明報專訊】華裔女童申小雨案疑犯亞里(Ibrahim Ali)昨日在溫哥華緬街的(Main St.)省級法庭再度提堂,這次庭審大約只持續20... 詳情
油價高企 近7成卑詩省民今夏傾向減少開車
【明報專訊】最新民意調查發現﹐超過一半的加拿大人認為﹐就促使人們減少使用汽油﹐碳稅不是有效的辦法;另外,卑詩省的汽油價格近期屢創新高,本省6... 詳情
電子轉帳匯款安全堪虞 黑客截取 銀行推搪卸責
【明報專訊】電子轉帳(e-transfer)是加拿大人最常用和最便捷的網上轉帳方式,每天的電子轉帳交易次數超過100萬次。然而,安省彼得堡的... 詳情
多倫多再確診多兩宗麻疹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現正就兩宗已被實驗室證實的麻疹感染個案開展調查,兩名被感染者均為成年人,均是在外出旅遊期間感染了麻疹病毒。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