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4
    星期二

曼聯兩季「四大皆空」 蘇帥瞄準英超前4盃賽

[2019.05.14] 發表

曼聯日前在英超煞科戰主場負降班的卡迪夫城0:2後,以第6名結束球季,來季只能出席歐霸,並且連續兩季「四大皆空」。領隊蘇斯克查賽後表示,要達到爭標水平仍需一段時間,並表明來季目標是爭取前4席位。

蘇斯克查說:「過去幾個月對球隊上下都是艱難的,要達到爭標水平仍有一段時間,短期目標應訂立在前4席位,但來季我們會在兩項本土盃賽及歐霸爭冠,這亦是球迷想見到的,多年無冠不是曼聯的作風。」他又明言今夏開始便是準備下一季的起點,期望做好準備工作,來季帶領球隊踢出不同態度及精神面貌的足球。

山神向球迷致歉 普巴賽後遭球迷責罵

至於「紅魔」最高薪的前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則在社交網發文向球迷道歉,他說自己「因為不可預料的傷患影響了表現」,並深信球隊只要重返正軌,便有望重拾昔日費格遜年代的光輝歲月。中場保羅普巴則在煞科戰表現不濟下,完場後被紅魔球迷責罵,而他亦試圖向對方解釋及致歉。

更多體育二
靴里拉臨別撐蘇斯克查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在完成主場對卡迪夫城的煞科戰後,決定提早讓球員放假,取消原先安排的季後檢討會,令球員盡失預算。 據報蘇斯克查這個臨時決... 詳情
祖雲負羅馬  C朗嘲對手矮小後道歉
以來季新主場球衣作賽的祖雲達斯,周日於意甲作客羅馬以0:2敗陣。是役掛帥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下半場與主隊的費奧倫斯衝突口角,更以手勢及言... 詳情
夏薩特:已知會車仔去向 沙利稱不知情
車路士煞科戰賽和李斯特城後,翼鋒夏薩特(圖,路透社)再次暗示季尾離隊,更表示個人決定早已告知球會,但領隊沙利表示不知情。 夏薩特煞科戰... 詳情
今季失意於車路士的英格蘭中場真禾特在上月醉駕發生車禍,他承認醉酒駕駛,並表示悔改,將聘請司機出入代步並履行70小時社會服務令。 真禾特... 詳情
西布朗殘陣迎維拉 西布朗今日將回師主場,圖收復英冠升班附加賽準決賽失地。他們首回合後落後阿士東維拉1:2,兼有前鋒杜韋加爾領紅,是役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