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4
    星期二

真禾特醉駕罰停牌社會服務

[2019.05.14] 發表

今季失意於車路士的英格蘭中場真禾特在上月醉駕發生車禍,他承認醉酒駕駛,並表示悔改,將聘請司機出入代步並履行70小時社會服務令。

真禾特昨日在法院庭上由辯護律師代表發言,表示將承擔一切過錯,並為此致歉;而他將會聘請司機代步,顯示其悔意。法院判真禾特禁止駕駛20個月,並需要進行70小時社會服務,並且要繳付罰款。法官說希望真禾特了解醉駕的嚴重性。

上月8日,真禾特接載女伴在路中發生車禍,車子報銷。在救護車與警察到場後,這位球員承認自己酒後駕駛,在即場檢驗下酒精濃度超標兩倍半,被控酒後駕駛。

更多體育二
西布朗殘陣迎維拉 西布朗今日將回師主場,圖收復英冠升班附加賽準決賽失地。他們首回合後落後阿士東維拉1:2,兼有前鋒杜韋加爾領紅,是役與... 詳情
世界賽喀山站吳昊奪兩金
為期三天的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喀山站周日落幕,中國選手在最後一天收穫1金2銀1銅,喀山站總共贏得5金3銀3銅。 男子10米台周日上演... 詳情
舍斯特倫布達佩斯攬5金
國際泳聯(FINA)冠軍游泳系列賽布達佩斯站周日結束,當日進行了14個單項和1個接力項目的決賽,匈牙利「鐵娘子」霍蘇和瑞典名將舍斯特倫(圖,... 詳情
王霜巴黎生活紀錄片 在華瀏覽逾800萬次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透露,記錄中國女足球員王霜在巴黎訓練以及日常生活的系列紀錄片《王霜在巴黎》經俱樂部社交媒體賬號播出後引發極大關注,... 詳情
CBA冠軍路上 是一個個不眠之夜
本季CBA賽季結束後,即將退役的朱芳雨婉拒了廣東男籃俱樂部高層希望他出任球隊新帥的要求,因為他不想像即將去國家隊執教的好兄弟杜鋒一樣,在教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