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4
    星期二

舍斯特倫布達佩斯攬5金

[2019.05.14] 發表

國際泳聯(FINA)冠軍游泳系列賽布達佩斯站周日結束,當日進行了14個單項和1個接力項目的決賽,匈牙利「鐵娘子」霍蘇和瑞典名將舍斯特倫(圖,官網圖片)各取三金,表現最突出。中國選手方面表現未見突出。

在兩天共計30項決賽中,俄羅斯泳將總共奪取7塊金牌,舍斯特倫獨得5金,霍蘇贏得3金1銀。

霍蘇獲得三塊金牌的項目分別為:女子200米混合泳、200米蝶泳以及100米仰泳。舍斯特倫贏得三金的項目分別是:女子5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以及50米蝶泳。

俄羅斯泳將當日共獲得三塊金牌,分別是葉菲莫娃的女子100米蛙泳金牌、朱普科夫的男子200米蛙泳金牌以及葉夫根尼的男子200米仰泳金牌。

至於其他項目,立陶宛泳將拉普西斯贏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軍,南非奧運冠軍勒克洛斯獲得男子100米蝶泳冠軍,美國選手雷斯贏得男子50米仰泳冠軍,比利時選手蒂默斯和巴西選手戈梅斯分別獲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及男子50米蛙泳的冠軍。

中國選手這次比賽表現欠佳,女子200米自由泳李冰潔位列第四,男子200米仰泳徐嘉余排名第三。

冠軍游泳系列賽是國際泳聯2019年創辦的一項世界級全新賽事,該賽事為邀請參賽制,受邀選手包括奧運會、世錦賽獎牌得主以及世界紀錄保持者、世界排名位居前列的選手。

賽事為50米長池項目比賽,沒有預賽和準決賽,4名運動員直接進行決賽較量。

更多體育二
王霜巴黎生活紀錄片 在華瀏覽逾800萬次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透露,記錄中國女足球員王霜在巴黎訓練以及日常生活的系列紀錄片《王霜在巴黎》經俱樂部社交媒體賬號播出後引發極大關注,... 詳情
CBA冠軍路上 是一個個不眠之夜
本季CBA賽季結束後,即將退役的朱芳雨婉拒了廣東男籃俱樂部高層希望他出任球隊新帥的要求,因為他不想像即將去國家隊執教的好兄弟杜鋒一樣,在教練... 詳情
中朝籃球友誼賽
正在朝鮮進行友好訪問的江蘇省男子和女子籃球隊昨日在平壤與朝鮮的普通江隊男女籃舉行友誼賽,雙方運動員在激烈的競技對抗中切磋球技,在熱烈友好的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