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4
    星期二

世界賽喀山站吳昊奪兩金

[2019.05.14] 發表
男子10米台冠軍楊昊(中),與戴利(左)和邦達爾合攝。(官網圖片)
(左起)林珊、阿貝爾和昌雅妮合攝。(官網圖片)

為期三天的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喀山站周日落幕,中國選手在最後一天收穫1金2銀1銅,喀山站總共贏得5金3銀3銅。

男子10米台周日上演「龍虎鬥」,東道主選手、歐錦賽冠軍邦達爾,英國名將戴利和中國的雙人跳台世界冠軍楊昊以及世界青年冠軍練俊傑競爭激烈,最終楊昊技高一籌,以537.05分奪金,邦達爾收穫銀牌,戴利最後一跳反超練俊傑獲得銅牌。

楊昊是喀山站比賽唯一的雙冠王,他說:「我的入水技術有些不足,希望能夠盡快改進,這是我在世界系列賽的第八枚獎牌(7金1銀),激勵我繼續努力。」

小將林珊和昌雅妮在女子3米板上沒能抵擋住加拿大老將阿貝爾的絕地反擊,分獲亞軍和季軍。前兩輪領先的昌雅妮失望地說:「前面領先之後我就有點注意力不集中了,失去了冠軍競爭力,犯了一些簡單的失誤。」

林珊遺憾地表示:「我的表現糟透了,平時訓練都比今天好。阿貝爾久經考驗,並且用穩定性證明了她的勝利實至名歸。」

澳洲組合獲得混合雙人3米板冠軍,陳藝文/台曉虎獲得銀牌,英國搭檔戴利/格蕾絲則獲得銅牌。

喀山站是世界系列賽第四站,第五站將於5月17日至19日在英國倫敦舉行。

更多體育二
舍斯特倫布達佩斯攬5金
國際泳聯(FINA)冠軍游泳系列賽布達佩斯站周日結束,當日進行了14個單項和1個接力項目的決賽,匈牙利「鐵娘子」霍蘇和瑞典名將舍斯特倫(圖,... 詳情
王霜巴黎生活紀錄片 在華瀏覽逾800萬次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透露,記錄中國女足球員王霜在巴黎訓練以及日常生活的系列紀錄片《王霜在巴黎》經俱樂部社交媒體賬號播出後引發極大關注,... 詳情
CBA冠軍路上 是一個個不眠之夜
本季CBA賽季結束後,即將退役的朱芳雨婉拒了廣東男籃俱樂部高層希望他出任球隊新帥的要求,因為他不想像即將去國家隊執教的好兄弟杜鋒一樣,在教練... 詳情
中朝籃球友誼賽
正在朝鮮進行友好訪問的江蘇省男子和女子籃球隊昨日在平壤與朝鮮的普通江隊男女籃舉行友誼賽,雙方運動員在激烈的競技對抗中切磋球技,在熱烈友好的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