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好老公好男人

[2019.05.15] 發表
陳錦鴻幫_兒子陳駕樺,與太太杜雯惠一家三口合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錦鴻認同自己是好兒子、好爸爸;至於好老公或好男人,要視乎另一半要求。他說出一個現實,好老公大部分好悶,他每日為家人煮早餐與晚飯,但就是這樣沒趣。他稱男人也是長不大的孩子,只要有錢、有空間,自由意志下好易出事。他隨時保持警惕狀態,他身上沒有多餘錢,所用的電子通訊皆是老婆安排,他開工時的通告與工作人員聯絡皆給老婆備份。還有家庭或朋友聚會,他要求老婆同場,相對女人天生愛胡思亂想,這是最好處理方式。

更多影視
陳法拉再婚 薛世痚e祝福
【明報專訊】薛世甯Q日到尖沙嘴出席「世界電競馬拉松」廣告片首播會,擔任香港區活動大使,他在廣告中流下男兒淚,他透露特別拿荇a人的合照才做到,... 詳情
鄭秀文出關為個唱排舞 封嘴不談「安心」
【明報專訊】許志安與黃心穎被爆偷情,「安心事件」發生近一個月,鄭秀文(Sammi)原諒老公,先後兩次在社交平台表達對事件的感受,她的生活也回... 詳情
曾認做已婚富商小三 袁詠儀落淚:後悔傷害張智霖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袁詠儀(靚靚)是娛樂圈中模範夫婦,結婚18年,兒子張慕童已12歲。日前靚靚跟老公同接受內地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提... 詳情
阿Sa雪卵擺烏龍 計錯數打錯針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昨日出席珠寶店宣傳活動,她表示活動後趕搭飛機,此程跟Twins拍檔鍾欣潼(阿嬌)撇甩另一半赴日旅遊數天,她說:「... 詳情
蔣祖曼被指約會有婦之夫 經理人:得啖笑
【明報專訊】蔣祖曼(Joman)在《鐵探》中演黑幫阿嫂「陸蔚喬」受注目。已婚的她被指跟風水師羅雲龍過從甚密,對方也是有婦之夫,有目睹兩人約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