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何紫綸3年婚姻告終

[2019.05.15] 發表
何紫綸(左)與Gary Lam情已逝。(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模特兒何紫綸(Ann Ho)跟飲食界才俊Gary Lam結婚3年,昨日傳出兩人婚變消息,兩人已辦理離婚手續。

何紫綸回覆《明報》時承認跟Gary已分居,她說:「已經分居,正辦理離婚手續,會努力工作,多謝大家關心。因大家生活理念上不能協調,其他東西不回應啦,麻煩晒。」據稱婚變的導火線是工作狂的何紫綸忽略了家庭。何紫綸跟Gary拍拖兩年,於2015年11月結婚,當時花百萬元舉行婚禮,何紫綸戴3卡鑽石婚戒曬幸福,最後卻是離婚收場。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昇下月來港開騷 阿倫拍片獻唱打氣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陳昇將於6月28日在九展舉行《華人公寓演唱會》,這是陳昇繼2012年在港舉行個唱後,相隔7年再來港以歌會友。譚詠麟(阿倫... 詳情
勝利涉4宗罪 法院駁回拘留令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為海外投資者提供性招待、召妓、挪用公款,以及違反食品安全法等「4宗罪」,經過警方調查並18次... 詳情
《羅生門》女主角京町子病逝
【明報專訊】曾在日本已故名導黑澤明的經典電影《羅生門》擔任女主角的京町子,周日(12日)在東京某醫院因心臟衰竭逝世,享年95歲。東寶電影公司... 詳情
康城影展開幕前 伊拿力圖率評審見傳媒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香港時間今日凌晨舉行開幕禮,此前主競賽單元評審團主席、《飛鳥俠》導演伊拿力圖(Alejandro Gonzale... 詳情
松田龍平生日激嬲新歡
【明報專訊】日本片《字裡人間》男星松田龍平剛於上周四(9日)慶祝36歲生辰,當晚現身圈中好友為他而設的生日派對,盡興而歸,但據最新一期日本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