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康城影展開幕前 伊拿力圖率評審見傳媒

[2019.05.15] 發表
童星出身的《黑魔后》艾莉芬寧,上月剛滿21歲,相信是康城影展歷來最年輕的主競賽單元評審之一。(法新社)
今年康城影展評審團主席是《飛鳥俠》金像導演伊拿力圖,他在記者會上抹汗,看來當地天氣也頗熱。(法新社)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香港時間今日凌晨舉行開幕禮,此前主競賽單元評審團主席、《飛鳥俠》導演伊拿力圖(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率領評審團成員包括《黑魔后》女星艾莉芬寧(Elle Fanning)、《爭寵》導演尤格藍西莫(Yorgos Lanthimos)等,在昨日舉行的記者會率先見傳媒。

開幕電影是《世界呢分鐘》占渣木殊(Jim Jarmusch)的新作《The Dead Don't Die》,該片亦同時入圍主競賽單元,即有份角逐最高榮譽金棕櫚獎。這部喪屍喜劇講述一個小鎮爆發喪屍危機,人民在求生過程也發生許多衝突。曾跟占渣木殊合作的《當年相戀意中人》標梅利(Bill Murray)、《永生情人》狄達絲雲頓(Tilda Swinton)、《柏德遜》阿當戴華(Adam Driver)參與演出外,歌影雙棲的Selena Gomez亦會加盟,陣容鼎盛。

第72屆康城影展將於本月25日閉幕,並舉行頒獎禮。

更多影視
松田龍平生日激嬲新歡
【明報專訊】日本片《字裡人間》男星松田龍平剛於上周四(9日)慶祝36歲生辰,當晚現身圈中好友為他而設的生日派對,盡興而歸,但據最新一期日本雜... 詳情
玉木宏資助病妹開雪糕店
【明報專訊】去年6月,日劇《交響情人夢》男星玉木宏與《花過天晴》木南晴夏註冊結婚,並於今年1月到新西蘭補辦婚禮。一向重視親情的玉木宏曾經表明... 詳情
丹尼爾卡特腳踝受傷《占士邦25》停拍
【明報專訊】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早前落實演出第25齣未命名的鐵金剛電影《占士邦25》(Bond 25),上月舉行記者會,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