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貿易戰受創風險低 美銀建議入手思科

[2019.05.15]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周二表示,在美中貿易戰升級的此刻,相對於其他高科技公司,思科(Cisco Systems)的風險較小。

美國銀行分析師蘭奈爾(Tal Llanl)說:「我們特別強調思科相對較低的中國風險,在目前的市場環境中亦顯得特別具吸引力。」

FAANG集團科技股的臉書、蘋果、亞馬遜、Netflix及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股價都因貿易風險受創最重,過去一周下跌幅度介於4%至8%間。

根據FactSet,思科的營收只有3.3%來自中國。FAANG集團公司中來自中國的營收平均為7.5%,尤以蘋果及Netflix最重,該兩公司來自中國的營收分別佔總營收的18.3%及10.3%。思科股價過去一周內下跌了4%,與FAANG集團公司相比跌幅相對較低。美國銀行相信,思科的股價會回升,並指出該股尚有「上升的空間」。思科股價周二升1.9%,收52.26元。美國銀行預期思科前兩季的強勁盈利表現還會繼續。

更多經濟要聞
Ralph Lauren北美市場疲弱 盈利勝預期股價跌
【明報專訊】美國高級時裝品牌Ralph Lauren周二公布第4季盈利報告,利潤超過預期。雖然國際市場需求量增高,但其最大的市場北美銷售卻顯... 詳情
迪士尼控制Hulu 挑戰亞馬遜Netflix
【明報專訊】迪士尼(Walt Disney)周二表示,在與Comcast Corp達成的交易中,將完全控制Hulu服務。 迪士尼正在爭... 詳情
IPO後狂甩優步Beyond Meat 股價再漲14%
【明報專訊】製造替代肉類的植物食品公司Beyond Meat股價周二再漲逾14%,使得該公司自上市以來升勢不歇。 Beyond Mea...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大麻生產商Tilray周二稱,在3月31日結束的第一季中,其營收增長近200%,但淨虧損亦增加。 總部設在卑詩省N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