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7
    星期五

受傷卡尼獲英軍徵召戰歐國聯

[2019.05.17] 發表
哈利卡尼在熱刺反勝阿積士殺入歐聯決賽當日,賽後抱#女兒答謝球迷。(官網圖片)

英格蘭昨日公布出戰歐洲國家聯賽的27人初選大軍名單,其中近期養傷的熱刺前鋒哈利卡尼榜上有名。

哈利卡尼早前受傷,在歐聯四強被逼坐在觀眾席替球隊打氣,熱刺主帥普捷天奴早前表示未能確定卡尼能否趕及在歐聯決賽上陣,不過他跟同樣有傷在身的隊友哈利雲克斯一同入選國家隊。

此外,大軍名單上令人較感到意外的選擇,是效力修咸頓的翼鋒列特文,此子至今只曾為英格蘭上陣一次,對此領隊修夫基解釋:「列特文以強勢完成球季,其狀態不俗。在幾名球員未能出戰下,這對他而言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周中出戰慈善賽時受傷的車路士中場羅夫度斯卓克(見另文),聯同勞基梳爾和達高斯基一同落選;至於迪格蘭賴斯、禾特普斯、連格和祖高美斯則榜上有名。英格蘭將會在5月27日決定23人大軍名單。

躋身歐洲國家聯賽4強的英格蘭,將於在6月6日與荷蘭交手,勝方將會在9日上演的決賽中,對戰葡萄牙或瑞士。

更多體育二
羅夫度斯卓克友賽傷膝  歐霸決賽上陣成疑
車路士周三友賽作客3:0大勝美職球會新英倫革命,惟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圖)因膝傷退下火線,月底歐霸決賽上陣成疑。 車路士昨憑中場巴克里梅... 詳情
普巴宣傳曼聯新季戰衣
曼聯公布新季主場球衣,盛傳有意離隊的保羅普巴,出現在宣傳照正中位置。球衣設計紀念1999年3冠王成就,如衫袖分別印有當年歐聯決賽反勝的兩個補... 詳情
訪港看七人賽  批母會車路士踢法欠風格 迪西里籲沙利勿故作聰明
法國隊名宿迪西里近日訪港,將觀戰今日展開的香港足球會國際七人賽。曾效力車路士6季的他昨接受本報專訪,表示對舊主今季未能踢出風格感到失望,籲領... 詳情
蘇盃大馬目標進八強#李宗偉暫不參賽
第16屆蘇迪曼盃將於5月19日至26日在中國廣西南寧舉行,各支參賽隊伍已經陸續抵達南寧。馬來西亞領隊黃宗翰表示,他們此次參賽的目標是進入八強... 詳情
瑞士賽中國女排勝波蘭
中國女排周三在瑞士女排精英賽小組賽,在拿下23分的李盈瑩率領下,以3:1擊敗波蘭,贏得兩連勝。 以二線陣容參賽的中國女排目前以2勝1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