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7
    星期五

訪港看七人賽 批母會車路士踢法欠風格 迪西里籲沙利勿故作聰明

[2019.05.17] 發表
法國隊兼車路士名宿迪西里(圖)近日訪港,擔任港會7人賽20周年嘉賓,他將觀戰今起一連3天的賽事。(余瑋攝)

法國隊名宿迪西里近日訪港,將觀戰今日展開的香港足球會國際七人賽。曾效力車路士6季的他昨接受本報專訪,表示對舊主今季未能踢出風格感到失望,籲領隊沙利處理球隊事宜勿再故作聰明,並稱現執教英冠打#郡的林柏特,接掌「藍戰士」仍言之尚早。

文、圖:余瑋

1998年世界盃冠軍成員、50歲的迪西里昨表示,車路士今季英超屈居「兩支瘋狂球隊」之下摘季,同時打入歐霸盃決賽,成績算是不錯,但對比上任領隊干地首季執教表現,領隊沙利未有帶來驚喜,「車路士戰術雖有些改變,但還是未能踢出風格,表現亦欠說服力。我們不會把現時的車路士,視為歐洲頂尖的6、7支球隊之一。」

他忠告沙利處理球隊問題上,勿再故作聰明,「很多意大利領隊都有類似的想法,希望他將事情還原基本,尤其主將夏薩特來季很可能離隊,需考慮變陣等問題。」

稱林柏特接掌車仔言之尚早

有報道指稱,車路士即使歐霸奪冠,仍會考慮解僱沙利,然後由打比郡領隊兼藍戰士名宿林柏特接掌。不過曾經跟「林伯」共事3季的迪西里認為,這挑戰對「林伯」言之尚早,「他仍需要累積更多經驗,以掌管頂級球星,可能還要多等兩年。」

對於法國隊後輩保羅普巴,在曼聯表現不穩備受球迷批評。迪西里希望他留隊助紅魔復興,但承認很難阻止這26歲中場轉投皇家馬德里。即使如此,迪西里仍質疑普巴在皇馬能否脫胎換骨:「我不確定他即使在施丹麾下,會否有更好表現。他有卓越才華,但需要更強的穩定性、專注力和動力,否則在皇馬情#只會一樣。他已是世界盃冠軍成員,可以做得更好。」

港會七人賽今日起一連3天於港會足球場舉行,由李斯特城等今季6支英超隊派青年球員來港獻技,首天賽事免費入場。

更多體育二
蘇盃大馬目標進八強#李宗偉暫不參賽
第16屆蘇迪曼盃將於5月19日至26日在中國廣西南寧舉行,各支參賽隊伍已經陸續抵達南寧。馬來西亞領隊黃宗翰表示,他們此次參賽的目標是進入八強... 詳情
瑞士賽中國女排勝波蘭
中國女排周三在瑞士女排精英賽小組賽,在拿下23分的李盈瑩率領下,以3:1擊敗波蘭,贏得兩連勝。 以二線陣容參賽的中國女排目前以2勝1負... 詳情
2019年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月底展開,其中5月31日至6月2日為男排比賽,6月11日至14日為女排比賽。朱婷將領銜中國女排出戰。 中國... 詳情
貝鈞奇有信心當選足總主席
香港足球總會副主席貝鈞奇前天落實競逐下屆主席一職,他昨出席乒壇活動時,透露獲不少體育會支持,有信心可當選。除了積極爭取政府繼續撥款,他認為下... 詳情
張本智和勢襲港  黃鎮廷率軍爭標
國際乒聯世巡賽下月再度落戶香港,星將黃鎮廷及杜凱#昨率主隊現身啟動禮,揚言毋懼日本隊派遣張本智和等主力襲港,盼在這奧運積分賽爭佳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