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7
    星期五

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蓄勢待發#朱婷領銜中國女排

[2019.05.17] 發表

2019年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月底展開,其中5月31日至6月2日為男排比賽,6月11日至14日為女排比賽。朱婷將領銜中國女排出戰。

中國女排將出戰5站世界排球聯賽分站賽,除了5月21日至24日的巴西巴西利亞站,之後4站都在中國,分別為澳門、香港、江門和北侖。

作為中國女排在東京奧運會排球預選賽前的最後練兵機會,中國女排將以全主力陣容應戰,其中世界第一主攻手朱婷已從土耳其回國為這次賽事備戰。

在江門,中國男排將分別對陣德國、伊朗、意大利三支強隊。江川作為中國男排的絕對核心,曾在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小組賽階段以總得分273分拿下得分王稱號,他將與男排亞洲盃最佳主攻劉力賓組成黃金搭檔。

更多體育二
貝鈞奇有信心當選足總主席
香港足球總會副主席貝鈞奇前天落實競逐下屆主席一職,他昨出席乒壇活動時,透露獲不少體育會支持,有信心可當選。除了積極爭取政府繼續撥款,他認為下... 詳情
張本智和勢襲港  黃鎮廷率軍爭標
國際乒聯世巡賽下月再度落戶香港,星將黃鎮廷及杜凱#昨率主隊現身啟動禮,揚言毋懼日本隊派遣張本智和等主力襲港,盼在這奧運積分賽爭佳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