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7
    星期五

貝鈞奇有信心當選足總主席

[2019.05.17] 發表
貝鈞奇(右)昨以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身分出席乒壇活動,遇上體育專員楊德強(左)時言談甚歡。(余瑋攝)

香港足球總會副主席貝鈞奇前天落實競逐下屆主席一職,他昨出席乒壇活動時,透露獲不少體育會支持,有信心可當選。除了積極爭取政府繼續撥款,他認為下季港超維持10隊參賽是理想情#。

積極爭取政府繼續撥款

足總董事會換屆將至少有6名成員需改選,包括已連任兩屆不能續任的主席梁孔德。提名期下周日截止,已交表申請參選主席的貝鈞奇表示,政綱就是為推動香港足運盡一分力,並積極爭取在明年3月期限屆滿前,獲得政府繼續撥款,「政府現在很積極推動體育,特別足球更受關注,相信會繼續全力支持。」

貝鈞奇透露,暫未有競爭對手,但不少體育會向他投下信任一票,包括香港飛馬會長羅傑承及公民體育會,傑志會長伍健也支持。他補充,若他當選主席,其原職的副主席,會透過董事局互選再選出。對於下季港超參賽數目,貝鈞奇認為,港超中下游球隊都較吃力,需尋求更多贊助,傾向下季維持10隊。而同場的體育專員楊德強說,政府將於年底就足總5年計劃作最終檢討。

更多體育二
張本智和勢襲港  黃鎮廷率軍爭標
國際乒聯世巡賽下月再度落戶香港,星將黃鎮廷及杜凱#昨率主隊現身啟動禮,揚言毋懼日本隊派遣張本智和等主力襲港,盼在這奧運積分賽爭佳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