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0
    星期一

早上開工改夜晚 陳山聰:姚子羚身體不適

[2019.05.20] 發表
陳山聰昨午在電視城拍《唐人街》,被追問有關姚子羚的緋聞,他避談稱最好由當事人講。(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姚子羚疑陷四角戀及有H照流出,好友兼新劇《唐人街》拍檔陳山聰昨午回電視城開工,被問及姚子羚的新聞時表示:「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現在是敏感時刻,應該交當事人講較好,我們開工好正常,沒有異樣。」

提到昨日姚子羚原本早上有通告,臨時改至晚上,陳山聰稱他通宵拍到昨晨6時,子羚比他早收工。他說子羚身體不適:「前幾日我們拍打戲,她需要啈a,之後她和替身都出現皮膚敏感,身上長滿粒粒,監製知道她不舒服,今早為她改了通告。」

姚子羚好姊妹李施嬅回覆《明報》記者查詢時說︰「不如問番當事人,我們不太方便作出任何回應。始終不是我們自己的事,而且也不知道所有報道的真假。想知真實情G最好問當事人。」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若小三介入感情 朱慧敏:停一停深呼吸
【明報專訊】朱慧敏、李龍基、仙樂都(吳堯堯)及陳昭昭昨日出席「深水鼰`大巡遊」,朱慧敏客串上台唱歌,獲市民贈送利市。 朱慧敏日前出席飯... 詳情
閻奕格演音樂劇愈排愈順
【明報專訊】閻奕格與歐陽德勛前晚錄影無身絳硌`目《流行經典50年》。 閻奕格表示正為下月演出的音樂劇《搭錯車》綵排,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詳情
離TVB闖荷李活 李施嬅成Marvel隊長師妹
【明報專訊】李施嬅和劉心悠昨早到科學園出席「生態保衛賽」活動。現年38歲的李施嬅,今年決定離開TVB向外發展事業,她昨日開心宣布已跟美國一間... 詳情
爆阿哥帶鄧紫棋見母親 魏簹袸g未來阿嫂好人
【明報專訊】魏簹菮M邵珮詩等昨日出席明珠台活動。魏簹菄磳雃重e阿哥Mark和女友鄧紫棋(G.E.M)特意一同返港跟媽咪慶祝母親節。媽咪有否催... 詳情
郭秀雲林雅詩扮美人魚 南丫島執垃圾宣揚保育海龜
【明報專訊】郭秀雲、林雅詩、喬寶寶、唐文龍等昨日出席第2屆《集氣等你「龜」來!》沙灘清潔啟動禮,郭秀雲與林雅詩以性感美人魚造型出現,喬寶寶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