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3
    星期四

變「宅男宅女」 梁家輝夫婦日日打機煲劇

[2019.05.23] 發表
梁家輝(右)與太太(左)的恩愛照片,被女兒放上網分享。(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梁家輝在新片《追龍II賊王》飾演賊王,他接受香港開電視訪問,談及最難忘一場戲,是講他帶了很多榴槤與兄弟分甘同味,由於要拍攝不同角度,道具訂了幾箱金枕頭,他要邊行邊食,一個人應該吃了兩至三箱,現在提起榴槤都怕怕。

梁家輝是圈中出名的愛妻號,近日女兒在社交網站分享父母的恩愛照片。梁家輝自言從前工作忙碌忽略家庭,現在盡可能工作與家庭之間取得平衡,所以他每年都安排數次家庭旅行。他稱只要不用工作,每天都與太太江嘉年拍拖,笑指兩夫婦是「宅男宅女」,日日一齊打機、睇電視、煲劇、睇新聞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破冰行動》做二五仔 任達華獲網民讚演技滿分
【明報專訊】任達華演出內地劇集《破冰行動》正播出,真人真事改編,記錄兩代掃毒警察衝破重重謎團及難關的故事。任達華的角色表面是一名香港商人,實... 詳情
關心妍一家五口遊福岡 帶愛女見麵包超人
【明報專訊】關心妍宣布即將全面復工,首先舉行入行18年來第一個內地巡迴演唱會,7月首站在廣州演出。由於歌迷反應熱烈,門票早已售罄,為她復出打... 詳情
相隔14年 李克勤太廟再登台
【明報專訊】李克勤近日獲邀出席於北京太廟舉行的亞洲影視周啟動儀式,他穿著黑色西裝及恤衫,下身以一條七分闊褲襯短靴,型格十足。當晚,克勤與成龍... 詳情
《從前,有個荷里活》康城首映 觀撕玫x6分鐘 畢彼特里安納度演出獲讚
【明報專訊】25年前的5月21日,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的《危險人物》在康城影展奪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今年同一日... 詳情
與「李小龍」對打 畢彼特曾與李國豪夜蒲
【明報專訊】《從前,有個荷里活》以殺人狂曼森(Charles Manson)及其信徒,殘殺名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的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