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7
    星期一

SPCA貓滿為患 領養費減半

[2019.05.27] 發表
待領養的成年貓Sir Lenny 。(SPCA提供)

【明報專訊】卑詩愛護動物協會(BC SPCA)庇護中心「貓滿為患」,從即日起至31日,將領養費減半,希望鼓勵更多市民加入領養貓咪的行列。

SPCA傳訊總經理洛里科蒂克(Lorie Chortyk)表示,所有成年貓免去50%的領養費,對一直在考慮養貓的人士來說應有吸引力,希望能讓貓咪盡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她表示,SPCA今年春天救出大量的貓咪,並對生病的貓咪提供必要的治療及照顧,也因此令到庇護中心因貓咪過多爆滿。

她補充說,領養成年貓有許多好處,例如牠們往往更安靜,經過訓練個性較好,所以容易適應環境。

SPCA去年總共為全省近10,000隻成年貓和小貓找到了新家。如果有興趣領養成年貓,請與各地的SPCA分會聯絡,或上網查詢,網站是:spca.bc.ca/adopt。

更多社區消息
東端鄰里嘉年華  300義工助陣
【明報專訊】第13屆鄰里嘉年華會昨日在溫市中心的勝利廣場公園(Victory Square Park)舉行,今年慶祝活動格外精彩,主辦單位安... 詳情
民運人士籲平反六四賠償遇難者
【明報專訊】溫哥華支聯會昨日在馬寶-渥列治社區中心(Oakridge Community Centre)舉辦六四座談會,請來分別在北京和南京... 詳情
台富聯少棒隊卑詩奪冠
【明報專訊】台灣花蓮縣富源聯盟少棒隊(U13)昨日以10比3的比數,擊敗本那比的少棒球隊,贏得卑詩省少棒聯盟(BC Minor Baseb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