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劉美君自認容易受騙

[2019.06.02] 發表
郭偉亮(左)和劉美君(右)昨日錄影ViuTV遊戲節目《估你唔到》,要挑戰估某人的職業。(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劉美君及郭偉亮昨日到九龍灣錄影ViuTV遊戲節目《估你唔到》,二人擔任嘉賓挑戰估某人職業,劉美君自言一向不懂睇人,故很容易受騙,「其實我個人好蠢!成日畀人呃,感情和金錢都有,但不會回望昨日」。

與所有舊愛做回朋友

劉美君說被騙好傷,因為會失去了朋友,但她性格會主動求和再做朋友,她說:「因為是由細到大的朋友,待事件丟淡,會覺得感情重要過一切,人都會做錯事,我自認大方,跟所有前度男友都可以做回朋友。」

郭偉亮小學時慣性說謊

問郭偉亮可會如劉美君般經常被騙?他說:「反而我在小學時經常呃人,常講大話,甚至從小一至小六,父母打到我飛起,也改不到,嚴重到什麼都會講大話的地步,變成習慣,經常標冷汗無覺好唌A怕父母揭穿,直至中一可能荷爾蒙分泌改變,突然醒了就決定不再講大話。」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搞活動打對台 菊梓喬:咁 吳若希:如果我知道會避開
【明報專訊】吳若希與同屬星夢娛樂的菊梓喬經常被指是勁敵,爭一姐之位,昨午她們同日舉行歌迷會活動打對台。星夢高層何哲圖連走兩場支持,吳若希還獲... 詳情
楊冪來港為女慶生 父親泄密速刪post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去年宣布離婚,協議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今年3月初楊冪曾來港探望女兒。昨日是「小糯米」的5歲生日,前日有粉... 詳情
莊端兒勤健身操練蜜桃臀
【明報專訊】莊端兒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消瘦不少的她表示,拍電影《墮落花》有很多動作和槍戰場面頗辛苦,加上稍後又拍一部動作片,半年前開始做gy... 詳情
有孝心獲長輩歡心 高海寧婚後願與奶奶同住
【明報專訊】劇集《婚姻合伙人》下周進入結局篇,昨日演員楊明、高海寧(高Ling)、湯洛雯和林秀怡等出動宣傳,高Ling形容由劇集播出街開始,... 詳情
胡杏兒宣布今胎又佗仔
【明報專訊】胡杏兒為老公李乘德(Phil)懷第2胎,她一直保持神秘未有透露今胎性別,下月便是預產期,她終於揭曉今胎都是懷B仔。 腹大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